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科三好“云住宅”定义智能人居新标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3 10:54

[摘要] 清晨,智能家居系统,按照你预先设置的时间,窗帘缓缓的拉开,一抹阳光随即照射在你温暖的床上,温暖了卧室、照亮了客厅,伴随着您醒来的,有窗外小鸟的欢唱;打开的窗带走了一夜的慵懒,电视播放的晨间新闻让您了解到新的资讯,一杯香浓的咖啡开启充实的一天……

清晨,智能家居系统,按照你预先设置的时间,窗帘缓缓的拉开,一抹阳光随即照射在你温暖的床上,温暖了卧室、照亮了客厅,伴随着您醒来的,有窗外小鸟的欢唱;打开的窗带走了一夜的慵懒,电视播放的晨间新闻让您了解到新的资讯,一杯香浓的咖啡开启充实的一天……这将是万科三好“云住宅”带给您的美好生活,让科幻大片般的生活场景在您的家中完美上演。

三好“云住宅”,引领智慧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家庭生活空间的舒适、安全和便利,为了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万科三好“云住宅”应运而生。万科“云住宅”,是万科根据国内外智能建筑发展的历程,通过多年住宅小区弱电产品的研发、生产、施工等经验积累,结合物联网、云端监控、网络影音及环境监控等诸多科技应用范畴所形成的一个完整的服务平台。

金第万科•金域东郡始终以提升都市人群的居住品质为已任,将传统住宅与先进科技相结合,率先打造万科三好“云住宅”,以社区住户为服务核心,以全面满足居民的生活机能和发展需求为目的,让住户体验完全不同的生活新价值及服务,为购房者带来更健康、更便捷、更安全的人性化居住空间。

云健康,让科学助力健康成长

万科“云住宅”始终关注现代家庭的健康生活质量,通过改善室内空气、光照、净水及绿色建筑材料的选用等,从健康材料的甄选到健康微环境的营造,旨在全方位打造科学、健康、智能的现代家居生活。室内安装“平衡式”新风系统,多层式过滤结构,有效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为居者提供新鲜空气。同时引进国际先进的净水技术,能够有效过滤对人体有害物质,让业主享受到健康纯净的直饮水,守护业主健康生活。

云便捷,智能互联,掌控生活一键触发

万科”云住宅“以客户生活本身为核心,融入先进科技,运用无线网络覆盖技术,使用户可通过智能中控机、手机、PC等多种智能控制方式实现对全宅灯光、窗帘、空调、电视等电器的智能管理,可单独遥控开关,或者(区域)全开全关;还可以将家里的各类灯光、电器系统进行联动控制,根据个人喜好组合成不同的控制场景,如”离家、回家“等场景,一键触发。

云安全,让安心的生活近在咫尺之间

万科“云住宅”通过互联网、智能家居技术的应用,为用户的居家生活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防护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或电脑随时了解家中的实时状况,并且可使用手机、PC等操控家中电器状态。户内还安装了一键紧急报警系统、漏水、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当有紧急情况发生时可在时间处理,让业主的家居生活更安全、更省心。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当您走在回家的路上,可以使用手机APP提前将空调开启,调整室温到舒适的温度,将预先设置好的灯光点亮,电动窗帘缓缓打开,您所要做的就是躺在沙发上品着红酒的甘醇,享受家的温馨和恬静。万科三好“云住宅”,定义智能人居新标准,颠覆城市人居想象力,开启城市生活未来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