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广州佳兆业广场邀你来参战—Myhero!

——复仇者联盟人偶大作战

房天下  2015-06-19 13:55

 父亲节,和爸爸动手“干”起来吧!6月21日,广州佳兆业广场举办“My hero!复仇者联盟人偶大作战”活动,现火热招募。

巧手做人偶

英雄联盟季,小朋友和爸爸一起做折纸,自由挑选“复仇者联盟”里的人物,根据图纸制作出钢铁侠、美国队长、蝙蝠侠、绿巨人等好玩的人偶。

纸飞机大赛

小朋友在爸爸的指导下,发挥创意和想象力,折出自己的纸飞机,然后分组进行纸飞机大赛!爸爸背着宝贝,小朋友要自己让纸飞机飞出去哦!看谁的纸飞机飞的更远,赠送好玩的奖品!

指触魔卡TOUCH MEDIA MAGIC CARD

老约翰绘本馆阅读卡

《宝贝盒子》绘本

【报名方式】6月19日前关注“广州佳兆业广场”官方微信报名

3-7岁小朋友家庭免费参加

【活动时间】2015.6.21(周日)下午14:30-16:30

【地点】广州体育西路191号中石化大厦佳兆业广场一层中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