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户型》走进五矿•铭品 设计师赞空间

房天下  2015-06-19 12:13

[摘要] 2015年6月18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五矿•铭品《户型》设计师品鉴活动在售楼处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业内设计师代表同聚五矿•铭品,悉数点评其三个改善户型。

2015年6月18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五矿•铭品《户型》设计师品鉴活动在售楼处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业内设计师代表同聚五矿•铭品,悉数点评其三个改善户型,对于户型的空间格局以及其性价比赞叹不已。

论坛开始前,北京金阳置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沈国炎带领设计师一行人来到项目三个实体样板间参观,并对当初户型设计的初衷以及户型优劣势进行详细解读。

北京金阳置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沈国炎介绍户型详情(图片来源:房天下)

论坛中,五矿•铭品项目营销总监甘悦澄从项目当初拿地到后期的谨慎再三的规划作了介绍和梳理,并对前不久两全部房源售罄的现象从产品的角度进行剖析。唐韵轩设计工作室、业之峰、炫彩虹图工作室等业内设计师就参观感想以及户型结构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五矿•铭品项目营销总监 甘悦澄(图片来源:房天下)

唐韵轩设计工作室负责人倪健表示,三个样板间看完,整体感觉都很用心。“建筑上建筑师很用心,装修也很用心,从空间改造到用料,以及采光到做的很到位。顶楼的户型166㎡的面积从二楼整个的主卧、卫生间,布局、面积作出让人有种别墅复式的感觉。“

业之峰高级设计师宋羽杰更是从性别的角度对三个户型进行定性。他直言不讳得对一层下跃表示自己的赞誉,“三个设计师对于一层下跃都表示很认可,的意义是对光背景的运用,不像顶层的户型那么亮,因为户型亮显亮的光线,像我们搞创意,包括摄影,不喜欢亮的环境,有光的结合,更有感觉。三个样板间来说,整体印象就是一个感觉,那就是这样的房子已经能改变我们的生活了“。

设计师们纷纷发表看法 (图片来源:房天下)

炫彩虹图工作室设计师负责人 指出,“从地段到样板间再加上整体格局,能看出五矿•铭品在房山地区应该算一个的楼盘了,还有空间的划分,再加上后期的一些装饰,再加上一些储纳的划分都是很对现在客户口味的。”

在论坛后,五矿•铭品项目营销总监表示,“我们来的客群首先知识层面是很高的,先不说他的经济能力。他对装修也好,居家也好,生活的理念,生活的态度可能有他自己独特的理解,反映在他的居家风格上也有不同的想法和需要。虽然我们项目是毛坯交房,但是我们后期还会举行设计师比赛,通过比赛让客户有更多的装修参考和选择。”

活动结束后,我们对于设计师们的问卷调查中,设计师们都给予了五矿•铭品比较高的分数,其中生活空间、户型朝向、对外采光以及1:1的面宽进深比予以肯定。

                         更多论坛内容,请点击>>>论坛直播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