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给房网对传统房产带来哪些反思

房天下  2015-06-18 17:30

在这个充满着硝烟味道的信息大战中,21世纪已走过十多个春秋,互联网已飞入寻常百姓家,传统的商业模式也转型到了“互联网+”模式的康庄大道。在房地产行业也不例外,2011年“房多多”网站率先将传统的房地产行业转型到O2O的模式中,但是这种模式下的房地产行业凸显出很多问题,房 多 多也是首当其冲。正当房 多 多挣扎在内外交困的境况,给房网以一种全新的“互联网+房地产”模式面向全民,给房网推陈出新,致力于为全民服务,做一个公平公正的房地产互联网服务平台,升级“互联网+房地产”模式,做全民值得信赖的伙伴。

给房网依托的平台是在互联网和物联网有卓越成就的深圳五融集团。研发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主流门户的核心成员,拥有前沿的网络技术及创新模式,给房网通过厚实的知识及经验支持,打造出全民值得信赖的便捷交易、快速反馈房地产网络平台。

为什么传统房地产行业需要转型到“互联网+房地产”的模式?传统的房地产行业主要是线下中介形式运营,经纪人局限于销售的作用,很低;消费者被虚假房源信息困扰也是时有发生,这一系列矛盾在这个自成体系的传统房地产行业始终得不到解决,市场效率的问题十分严重。什么是效率?效率是指有效地使用社会资源以满足人类的愿望和需要。给房网应时而生,善于运用时代的资源,利用,依托互联网,建立一个对房地产行业负责的网络平台,有效利用网络资源,对每一处房源负责,使房产信息在网上公开化、透明化,虚假房源信息得以根除。这就是互联网的,大化的化解利益隔阂,能使买卖双方的信任度提升,简明扼要,提升房地产市场的效率。此外,给房网还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经纪人团队模式,经纪人不再局限于销售领域,不再实行单兵作战,他们有着狼性团队精神,团结协作,形成一股属于经纪人的力量,在这个系统中不再势单力薄。他们往往不仅需要处于开发商和业主的角度,而且还要站在消费者的地方周全应付,施展自己的才华。传统的房地产行业需要市场趋势的引导,迎合互联网时代的潮流,它的转型是一种突破,是为了更好更快的发展。现代的房地产行业需要市场机制改革,市场机制改革也需要给房网的一份新力量。

给房网突破传统的房地产营销模式,针对从房地产传统交易模式中一直存在的如信息不对称、地产销售方推广成本高、经纪人收入低、大量房源集中在经纪人手上、购房者被假房源信息困扰等问题,给房网用互联网、物联网的思维明确房产的交易流程与信息,实行一对一服务模式,采取会员实名制制度,对经纪人、开发商业主进行实名认证,规范行业制度,确保房源信息以及经纪人信息透明公开化,从自律到他律,避免虚假信息的市场污染,做到真实可靠。

给房网做的不仅仅是维护房地产行业的生态平衡,而且还是为了房源方、经纪人和消费者之间的平等互利互惠,打造全新的、全民的给房网。传统的房地产行业鱼龙混杂,出现房产信息不对称、虚假信息屡禁不止等等现象的原因除了传统的房地长行业本身缺乏完善的市场机制和市场利益的驱逐,以至于经纪人团队往往没有规范性的运作系统;此外,这些现象与消费者的监督也是不可分割的。在传统模式中,消费者处于被动状态,是在大中城市房产资源紧张的情况下,消费者的知情权难以得到全面的保证,加上买方刚性需求和卖方市场的因素,以致于消费者始终徘徊在需求与观望的矛盾中,终使得房地产行业恶性循环,紊乱动荡。给房网适时实行经纪人和房源方会员制度模式,在保障信息真实准确的基础上,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行业监督的作用,确保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给房网推陈出新,推出实名会员制度,要求开发商业主和经纪人注册实名会员制度,各房产采取物联网模式一房一编,实时跟踪,从根源上信息,优化流程,确保真实性、可靠性。此外,给房网特开设反馈平台,能够及时上传反馈信息并快速传达到接收者。开发商可以及时了解市场行情;业主可以放心的托付;经纪人的业务范围得以保障;消费者可以更理性的思考,知情权有效得以保障。全民参与,各得其所、各取其利,何乐而不为呢?

报道人:唐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