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生之宅 龙TOWN铂悦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5 17:21

[摘要] 目前,铂悦山68-150平米珍藏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挑高客厅、大落地飘窗,多维阳光般始终围绕。大面积露台倾情赠送,N+1灵动空间设计,充分尊重住户习惯。舒适安全的地热采暖,乐享人生的闲适时光。

调控政策挤压下,购房者一步到位的置业意向日趋强烈。但对于购房者而言,随着住宅改善条件的苛刻,如何选择“一生之宅”成为了亟待解决的谜题。“一生之宅”需要要符合哪些要素,您理想中的“一生之宅”是什么样的?带着疑问,笔者走访了众多购房者。

随着住宅改善条件的苛刻,一步到位的置业需求越来越受到青睐,“一生之宅”不止是一套房子,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品质、足够家庭成员实用的空间、完善便捷的配套设施、优美健康的生态环境,成为一生之宅的构成标准。

“一生之宅”观念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置业一步到位”, “中大户型”。笔者在采访调查显示超九成的购房者认为“一生之宅”的面积应该介于100平米左右,但结合此前的热点区域情况来看,要想在理想的地方筑造理想的房子是很难大范围实现的:北京市常住人口已超两千万,可谓拥挤不堪。

龙TOWN铂悦山位居大北京生活圈,区域前景不可估量,对于未来政策的预期,无论是从大环境还是从产品细节来看,都是一生之宅。

当三代同堂,居住在这样的空间,每天清晨,在超大飘窗边上,共同沐浴大尺度的阳光;在日暮之时,又可从落地阳台欣赏夕阳。大气、开阔,又不失唯美、纯净,每一处细节都是对生活阅历的积淀,每一寸空间都是对家居乐趣的全情释放。

龙TOWN铂悦山的相关负责人向笔者谈及他认为的“一生之宅”。他认为“一生之宅”不仅仅是前期要把产品做好,后续的服务则更是一项终身事业,购房者不仅是买房子这个实体的东西,也是买无形的有保障的服务。作为开发企业来说,只有把每一个项目都当成“一生之宅”来做,才能促进行业整体的良好发展。

目前,铂悦山68-150平米珍藏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挑高客厅、大落地飘窗,多维阳光般始终围绕。大面积露台倾情赠送,N+1灵动空间设计,充分尊重住户习惯。舒适安全的地热采暖,乐享人生的闲适时光。

铂悦山,专为喜欢自由的您建造,尽可展现您对生活的想象。在铂悦山,面积不止意味着大一些的生活空间,更代表您对生活的掌控。

一期完美入住,醇熟之境建成。大型休闲购物广场、幼儿园等生活必须的配套设施已完善,即刻坐享国际化生活佳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