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山海同湾首届海洋彩跑狂欢节,嗨翻大北京盛夏!

房天下  2015-06-12 17:26

还在羡慕那些嗨翻天的彩跑照片吗?还在羡慕在海边畅快奔跑的感觉吗?6月6日上午,“山海同湾2015首届海洋彩跑狂欢节”隆重举行,吸引了大北京区域千余人参加,现场激情四射,High点爆棚,吸引了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房天下、、秦皇岛晚报等十多家媒体给予全程报道。

不管是赛前的积极报名,还是赛中的奋勇直追,有年过花甲的老人,也有尚在襁褓中的婴儿,甚至还有可爱的萌宠,“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男女老少,全部被本次彩跑节所倡导的“快乐、健康”精神深深吸引、通通秒杀!一场的海洋彩色跑就这样拉开帷幕!彩跑途中,一路欢声笑语,你追我赶,一路嬉戏,身着白色T恤,边跑边互撒彩粉,笑声点缀着整个海岸线。没过多久,大家就变形为一个个“彩人”,络绎不绝的人群化成一道道美丽的彩虹,在途中一路高歌、欢乐行进!

欢跑的人海

彩跑者除了享受活动的乐趣外,更沿路欣赏到了山海同湾的大好风光,此次彩跑路线是由山海同湾精心选择,大家不仅可以将同湾之恋、同湾Lavie会所、蓝带公园、罗马广场等地中海风情美景尽收眼底,还可以欣赏蓝月私享海滩、蓝月海上餐厅、专属游艇、巡游小火车、西西里小镇商街等多个同湾景观地标,炫的彩跑路线、完美的景观享受、佳的彩跑体验,满足大北京人追寻快乐的要求!

当到达3D拍照墙时,许多“彩人”停留,摆出各种POSE拍照,或搞笑、或,无不精彩演绎,欢笑不断,恶搞不停!

当大部队冲过终点线后,欢乐持续高涨,激情的终点舞台大狂欢火热上演。在主持人的口令下,大家一起把手中的彩色粉向空中抛洒,瞬间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各“色”人种齐欢聚,好不热闹!后的大瞬间嗨翻心情,参与者皆是满载而归。

山海同湾作为“北中国首席地中海风情养生度假湾区”,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倡导“健康、舒适、欢乐”的享海生活,更是身体力行通过玩海配套的建设和品牌活动的举办,积极向大北京爱海、爱生活的人推广这种生活理念。此次“山海同湾2015首届海洋彩跑狂欢节”正是这种享海生活理念的表现,它也将作为一项山海同湾的品牌活动,为同湾社区生活注入新鲜活力,将健康、绿色、快乐的精神一直延续下去。

作为距离北京近、干净、好玩的养心海,山海同湾拥有成熟的四季享海配套,夏能激情玩海,冬可温泉养生。4座海景酒店、社区陆上双轨观光小火车、2大专属游艇、2大社区露天泳池、火车时代餐厅、蘑菇城堡乐园、萌宠乐园、缤纷私享海滩等休闲设施全家激情纵享,让来到这里的人都能够寻找到一种挚爱的玩海方式。

作为海上休闲文化的开创者和践行者,山海同湾坚定不移的立志雕琢级玩海度假旗舰,接下来还有巡游小火车开启、“圣托里尼”号观光游艇下海、西西里小镇开街、第四届同湾啤酒狂欢节等热辣活动。这个夏季,让我们开启海滩的休闲生活格调,拖家带友一起来山海同湾嗨翻大北京盛夏吧!

亲海热线:400-1185-666| 010-626291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