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球视野下的国际化备受关注金地世家成区域翘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2 15:16

全球一体化的进程越来越快,国际化人才的培养需求激增,从而国家化被推上了国家改革和发展的重点位置。尤其在《国家中长期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发布后,基础国际化更是成为社会热点话题。作为国际型大都市的北京,虽经济发展一直处在国际化前言,但国际化一直处于1.0时代——即单纯停留在“具体活动国际化”的浅层面。

别墅区,北京别墅市场保持领军地位的区域,从1994年座国际——京西落地开始,17年内包括哈罗、(顺义国际)、北京市鼎石等17所国际进驻别墅区,聚焦到后沙峪区域,则有国际、新英才、北京英国蒙台梭利(,幼儿园)、百年实验总校、德威英国国际等等扎堆,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际区域。

随着2014年体制改革的推进,传统地产地位遭遇弱化,一些人群逐步将眼光聚焦到别墅区这个具有丰富基础国际资源的别墅区域。

5月29日,金地世家开放了其“国际”的样板间供来自北京精英阶层的家庭品鉴。同时,在这场“全球视野下的国际与国际名校暨样板间开放仪式”中,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欧美同学会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闫长明、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副会长雷健波、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遇绣峰等,还就中国的国际化变革方向进行探讨,在为中国国际模式未来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的同时,更用自己的实际经验和家长分享,助力中国的精英家长们实现突围。

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遇绣峰在金地世家的新品亮相仪式上谈到“我们将稀缺的国际价值、法式的精致生活等要素整合在一起,创造属于世家的独有价值。”她认为别墅产品更要注重细节,需要整合价值、环境价值等要素,如周边拥有(顺义国际)、北京英国、新英才等国际。“我们同客户接触时有了个想法,孩子的年龄层基本分布在到初中,我们想将来借助于社区平台让孩子们组织活动,提升孩子的组织能力或是发展特长爱好,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给业主、孩子。”遇绣峰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