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狂打99折 6.27房天下扫房趴钜惠来袭

——特推三个自住房项目

房天下  2015-06-08 14:21

[摘要] 伴着热浪滚滚的楼市,房天下6.27扫房趴应势而出。本次扫房趴5月30日已开始正式报名,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达500余人,席位仍在火热征集中。并且,房天下特为此次扫房趴网友推出了极具诱惑的独家优惠——众多楼盘“额外优惠一个点”。

房天下讯 华远与360结盟、万达和万科牵手、央行二次降息公积金政策数次调整,五月房地产市场的热潮丝毫不输股市。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北京、上海、南京等众多一二线楼市行情迎来“红五月”。“库存”压力缓解、房价开始上涨,楼市回暖已成定局。近日,国管公积金又出新政,取消了贷款结清的年限限制。随着一个个新政的利导,在房价还未大涨的当下,对于购房者而言,不失为购房良机。

伴着热浪滚滚的楼市,房天下6.27扫房趴应势而出。本次扫房趴5月30日已开始正式报名,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达500余人,席位仍在火热征集中。并且,房天下特为此次扫房趴网友推出了极具诱惑的优惠——众多楼盘“额外优惠一个点”。

作为已经走过十年征程的专业看房团平台,房天下扫房趴在浓情六月与你牵手,再次出发,去寻找属于你我的温馨港湾。

1

点击进入扫房趴

6.27“一点优惠扫房趴”

目前,房天下6.27扫房趴共集结12条路线的55个楼盘,新楼盘还会陆续加入。12条路线覆盖北京各大热门区域:东部线、西部二线、北部一线、通州线、燕郊平谷线、京南线等,可以满足刚需、改善人群的不同需求。除此之外、秦皇岛线也成为此次扫房趴的特色线路, 在炎热的夏季,吹着清凉的海风、踩着柔软的沙滩,也是一种美妙的享受。

为了回馈广大网友的支持,房天下此次扫房趴推出“额外一个点”的优惠,此项优惠措施涵盖了世茂、金地、五矿、首创等众多开发商项目。值得一提的是,燕郊平谷线的扫房趴优惠力度实属大,线路中项目都给予“额外一个点”的优惠。

三个自住房项目“等你来”

具有价格的自住型商品房历来成为购房者追捧的对象,此次房天下扫房趴也为网友准备了三个的自住房项目,分别为大兴台湖线的首开住总·国悦居、西部二线的华远·西山雅园、燕郊平谷线的中弘由山由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