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粮•祥云330㎡平层 即将“毕业”

——别墅区后臻席 大展平层现房完美之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8 10:23

[摘要] 六月,又见毕业季,一场场的离别即将上演,一幕幕的青春即将散场。年少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已是昨日,珍贵过往,一去不返。

六月,又见毕业季,一场场的离别即将上演,一幕幕的青春即将散场。年少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已是昨日,珍贵过往,一去不返。坐落别墅区的中粮•祥云也即将迎来一场“毕业季”, 其精心打造的330㎡平层现房仅剩后一栋臻席,自此,别墅区将告别330㎡平层大宅。中粮•祥云330㎡产品的稀缺珍贵,不言而喻,而其表现更令仅有席位倍受关注与喜爱。

位居国门之巅

中粮•祥云位居国门,新国展,与首都机场、第四使馆区、望京商贸区比邻为伴,奠定了祥云尊贵属性的基因。区域涉外人士众多,浓郁的国际生活氛围,兼之别墅区独特的低密生态系统,共同营造了中粮•祥云成熟的生活场。

坐享墅区生态

中粮•祥云330㎡平层,坐落别墅区核心区位,依偎在誉有北京“母亲河”之称的温榆河支流龙道河畔,周边300亩罗马湖湿地、44万平方公里温榆河生态走廊环抱左右。社区内引入西方设计理念,以台阶式草坪、特色叠水等景观小品,营造出祥云静谧而不失灵动的自然之境,尽享墅居生活的甜美静怡。

平展墅尺空间

中粮•祥云330㎡奢适三居充分考虑居者生活的舒适性,考究每一寸空间的应用。宽阔面宽与进深的完美格局,在此礼遇贵宾,演绎主人的不凡气度。摒弃传统别墅因空间分割带来的距离感,打造适于全家人生活的平层空间。180°全景采光,将完美的生活基调贯穿每时的居住体验。

制胜栋梁未来

中粮•祥云周边有包括德威英国、温莎双语幼儿园等在内的10余所国际,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地产,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一个至高起点。在多国邻居、多国同学的浸润下,让孩子从小铸就国际视野,制胜未来。

便享咫尺繁华

作为集居住、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广场,其配套打造的20万㎡时尚商业——祥云小镇,赋予了中粮•祥云有居住有生活的新鲜活力。BHG超市、橙天嘉禾影城、family box、汉堡王、星巴克、COSTA COFFEE、哈根达斯等品牌为首的近百余商家签约进驻。繁华尽在咫尺,便享风尚盛宴。

中粮•祥云330㎡平层大宅——别墅区里的有一栋平层现房,臻席热售!

项目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新国展北侧1.5公里

VIP专线:010-804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