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海同湾2015首届海洋彩跑狂欢节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5-06-07 00:10

[摘要] “彩色跑”初的目的是让专业运动员和业余跑者能够有机会一起比赛,享受奔跑的乐趣。2012年1月,届比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举办。

房天下讯 2015年6月6日上午10点,山海同湾2015首届海洋彩跑狂欢节盛大开启。全程总计5.3公里,途中共设置了7个补给点,每经过一个补给点工作人员将往选手身上喷上彩色粉,集齐7种颜色到达终点视为完成彩跑。本次活动获得了业主、市民的大力支持。

“彩色跑”初的目的是让专业运动员和业余跑者能够有机会一起比赛,享受奔跑的乐趣。2012年1月,届比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举办。从这场比赛开始,踏出了 “彩色跑”风靡全美、直至风靡全球的步。随后,赛事组织者开始将 “彩色跑”推向全球,包括欧洲、亚洲,甚至非洲和拉美也被列入了主办方的考虑范围,欢乐是不分国界的。“彩色跑”的比赛传承的是一种快乐、健康、个性的精神。

本次彩跑活动,途径同湾之恋、同湾Lavie会所、蓝带公园、罗马广场等地中海风情美景都被尽收眼底,还有蓝月私享海滩、蓝月海上餐厅、专属游艇、巡游小火车、西西里小镇商街等多个同湾景观地标,地中海般梦幻的景致与蔚蓝大海的波光粼粼相映成趣,为追寻快乐的人,打造了的酷炫路线。

山海同湾作为距离北京近、干净、玩的养心海,成熟的四季享海配套,夏能激情玩海,冬可温泉养生。4座海景酒店、社区陆上双轨观光小火车、2大专属游艇、2大社区露天泳池、火车时代餐厅、魔幻城堡乐园、萌宠乐园、缤纷海滩、游艇码头、海上浮桥等休闲设施全家纵享。作为海上休闲文化的开创者和践行者,山海同湾坚定不移的立志雕琢玩海度假旗舰和万众狂欢海滩的休闲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