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城建碧桂园倾力打造领先二十年的居所

——国家物联网技术创新示范城镇金山岭长城河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5 16:32

[摘要] 北京城建碧桂园在金山岭长城脚下,共同铸造物联网世纪工程,国家物联网技术创新示范城镇——金山岭长城河谷。在承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电视台新闻频道的关注中金山岭长城河谷项目大幕拉开。

6月6日,国家物联网技术创新示范城镇—金山岭长城河谷隆重巨献

新型城镇崛起 创新引擎护航

为响应国务院加强发展物联网技术创新的号召,贯彻落实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的“积极支持云计算与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融合发展,让物联网更加贴近生产、走进生活、造福百姓、持续健康发展”会议精神。

北京城建碧桂园在金山岭长城脚下,共同铸造物联网世纪工程,国家物联网技术创新示范城镇——金山岭长城河谷。在承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电视台新闻频道的关注中金山岭长城河谷项目大幕拉开。

碧桂园作为地产十强,2014年进入北京地区,个项目碧桂园九龙湾项目人气爆棚,开盘当年销售额过10亿元,创造了北京旅游度假市场的奇迹。

此次联袂“国之巨匠”北京城建,两者互补融合,势必再造北京地产长城脚下的巅峰,在皇家避暑胜地打造全新的京北度假区。

长城河谷项目坐落于与北京仅一“墙”之隔的金山岭长城脚下,与怀柔、密云相接,距天安门广场直线距离120公里,以京承高速、101国道以及规划中的京承轻轨、京密快速路四条干线集结的发达交通网络,45便捷切换都市工作与逸居生活。

超越互联网 构建万物互联 给你一个未来的家

金山岭•长城河谷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与国家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节拍同步,肩负着我国实践物联网技术创新的重要使命,打造国内的一次物联网实际应用项目。

国家物联网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率旗下40余家国家骨干企业及千家创新生力军共同建立全新智慧技术生态圈,将中国乃至全物联网企业的新技术成果在长城河谷项目中。

它将建立物联网技术示范基地,从而形成物联网技术和产品的集散地,打造物联网产业园,建设物联网创业基地、研发基地和数据,将长城河谷建设成为一个永不落幕的中国物联网科技展馆、中国物联网创意设计基地和高峰论坛会址。

该项目必将是河北乃至环首都地区的科技创新之城、产城融合之城、宜居宜业之城,并有望成为领先未来20年的居所和京津冀一体化标杆之作!

6月6日,北京城建与碧桂园将于国贸中国大饭店举办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相信此次两家开发品牌的战略合作,势必会为北京休闲旅游地产掀开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