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罗纳河谷夏日狂欢节"梦幻海洋 欢乐嘉年华"清凉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4 15:30

[摘要] 6月6日,2015罗纳河谷夏日狂欢节“梦幻海洋•欢乐嘉年华”即将清凉来袭。这个夏天,让我们走出空调房,一起走进罗纳河谷,解暑热,畅享夏日激情。据了解,本次活动百变泡泡、航模赛、舌尖上的美味、创意手工DIY五个精彩环节组成。

烈日炎炎、气温升腾,心情烦闷、郁郁寡欢,何以解暑?唯有玩水。在炎炎夏日里,有什么比玩水更快乐的事?消暑的佳方式,就是投入水的怀抱。6月6日,2015罗纳河谷夏日狂欢节“梦幻海洋•欢乐嘉年华”即将清凉来袭。这个夏天,让我们走出空调房,一起走进罗纳河谷,解暑热,畅享夏日激情。据了解,本次活动百变泡泡、航模赛、舌尖上的美味、创意手工DIY五个精彩环节组成。

来自韩国的《阿尔法泡泡体验馆》旗舰店缤纷来京!百变泡泡,奇幻国度,戴上晶莹的泡泡头饰,穿行在透明的泡泡隧道里,和泡泡大师一起到泡泡王国探险吧!泡泡液体由韩国原装进口纯植物液体,通过国际EC、Intertek 等多种认证,可放心使用!

嘉宾操控航模遥控手柄,按照规定路线行驶,绕行障碍物,后快到达岸边者获胜,依次选出前三名,获奖嘉宾,获得精美小礼物一份。

除此之外,还有海洋工坊,鲜花许愿瓶、鲜花画、鲜花花环、水果花篮、DIY 定制“海洋风”帽子制作,尽情享受动手又动脑的欢乐时光。更有充满诱惑的美食冷饮来袭,清凉你的舌尖,挑逗你的味蕾。

罗纳河谷,一个听名字就充满遐想的地方。盛夏时节,如若你想逃离闷热的都市樊笼,单纯地去寻找一份清澈与闲适,去感受一丝海风与蔚蓝,这儿,会是一个好地。插上梦想的翅膀,蓝色海洋节带你领略罗纳河谷多彩之美,倾听你内心深处的渴望,唤醒久困城市的身心,释放尘封已久的激情,让你在月亮湾找回真实的自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