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艾利财富:专注于“懒人”致富的先行者

房天下  2015-06-04 10:29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艾利财富在业内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即日起推出波投标鼓励计划。成功投标且金额满2688元以上高可获得IPhone6奖励。

艾利财富专注线上服务,以服务“懒人”致富为目标,后续将陆续推出系列市场促销活动。此次艾利财富走在同行业竞争者之前,成为行业先驱,相信将对本行业产生重要影响。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日益繁荣,业内外竞争的日趋激烈,政府部门的也俞加严格,P2P网贷行业的业务结构和风险管理也变得更加复杂。借贷安全成了众多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当务之急。艾利财富对互联网金融的安全有着深刻而独特的理解。艾利财富信贷区别于其他信贷的理念在于,针对而借款只针对本地。这样可大大减少人风险,并有第三方环迅支付作为资金托管。、借款利息透明化,提现及时处理,保证T+1到账,这也让艾利财富一举惊人,成为懒人致富的。

与其他公司相比,艾利财富还具有以下特点:额度可自主申请,利息自己选择,还款时间自己决定,这个“另类”的改变充分迎合市场需求,对借贷者而言,放心、省心、快捷,可谓“我的地盘我做主”。

在记者问及企业经营理念时:“在努力取得客户信任的同时,我们时刻不忘回报客户多年来对我们的厚爱。波促销计划不仅是为了提升业绩,更是感恩客户多年来对本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在互联网金融方面有什么比诚信更重要,作为互联网金融借贷的先行者,艾利财富将始终以诚信为本,在行业内推出新的管理运营模式规避风险。同时,通过不断加强风险管理和引进的专业人才,使艾利财富在P2P行业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经理人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标签:艾利财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