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家乐福入驻汇福悦榕湾 众人齐聚共襄繁华盛举

房天下  2015-06-01 15:11

5月27日上午,家乐福入驻汇福悦榕湾签约仪式于项目售楼处隆重举行。当天,双方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各大主流媒体以及众多来宾纷纷到场。在双方领导精彩致辞之后,签署了合作协议。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燕郊家乐福大型商业体的面世。

汇福地产总经理王晓刚先生,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欢迎并介绍了此次汇福悦榕湾与家乐福签约的重要意义。毋庸置疑,此次双业巨头强强联袂,将大大提升京东地区的区域价值,也对解决本地就业问题,提升当地经济发展水平起到重要作用。

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安士杰先生,他讲述了在众多项目中终选择汇福悦榕湾的原因,高度肯定了汇福悦榕湾的品牌定位,区域价值,设计理念等。

精彩的致辞之后,就是激动人心签约环节。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双方领导共同开启启动球,启动球的开启意味着家乐福正式入驻汇福悦榕湾。

本次签约意义非凡,家乐福作为汇福悦榕湾战略合作伙伴,它体现了汇福悦榕湾对生活品质的注重、对居住者的用心、对国际化生活的追求。自此,燕郊迎来了大型综合体,从此以后燕郊有了属于自己的大商超,燕郊居民们的休闲、购物、娱乐不用再“远赴他乡”,汇福悦榕湾带领燕郊步入国际化时尚生活轨道。

现场一位准业主向记者讲述道:“早听说家乐福要入驻我们小区,激动,以后家门口就有大商超,买菜、买生活用品都会很方便,而且随着家乐福的入驻,我的房子肯定也会的,所以特意过来参加这个签约仪式。”

作为燕郊的一个大型综合体项目,汇福悦榕湾以国际化的视野、前瞻性的思维、海纳百川的胸襟和气魄,大手笔引入家乐福、万豪酒店等一大批国际一线企业和品牌加盟,联袂打造燕郊具时代价值、值得期待的购物天堂。

京东大盘——汇福悦榕湾地处燕郊燕顺路,交通线路四通八达,打造燕郊一个的国际化生活综合体,集城市、自然、等多功能于一体,可以满足消费者居住、购物、休闲、娱乐乃至交际等各方面需求的国际微城市,未来势必将成为燕郊居民的时尚聚集地。

5月27日,500强家乐福入驻汇福悦榕湾,以此见证一个国际化的舒适生活。当家乐福携手汇福悦榕湾,势必引来人潮、商潮,聚集超高人气。相信在此SHOPPING、娱乐、居住人会随着家乐福商圈的形成越来越多,从而达到繁华、旺盛的景象,让我们共同期待家乐福在此的完美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