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浅谈奉“子”买房的四大要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9 15:15

[摘要] 中国人的心里,总有“宁愿苦了自己,不能委屈孩子”的想法。年轻的时候为了未来而拼搏,租房生活也可以。但当有了下一代之后,为了给孩子们一个稳定、温情的家,纷纷开始置业。这批人,就被统称为奉“子”买房族。

中国人的心里,总有“宁愿苦了自己,不能委屈孩子”的想法。年轻的时候为了未来而拼搏,租房生活也可以。但当有了下一代之后,为了给孩子们一个稳定、温情的家,纷纷开始置业。这批人,就被统称为奉“子”买房族。

不过你造吗?给孩子买房,以下4点要注意!孔雀城美丽园热销京南的“地产+”模式,值得您选择!

奉“子”买房,首重配套

选择地产,自然要名校在侧。以孔雀城美丽园“地产+”为例,十五可至。已有百年历史的京畿名校,与汇佳双语幼儿园、红黄蓝亲子园、剑桥等一起,在此打造的精英体系,才算得上京南靠谱的地产!

奉“子”买房,再比社区安全

让自己孩子成才,是父母的希望。但孩子平平安安长大,才是父母的心愿。为孩子选择地产时,除了名校,还要关心社区的交通安全、治安水平等方面。孔雀城美丽园“地产+”,基于绿色、宜人、安全的社区规划理念,完美地解决这一问题。

孩子能够平平安安长大成才,是奉“子”买房的目标。不过目标达成,更要看重过程。每个人的童年都只有一次,必须要快乐度过。孔雀城美丽园坐拥八大城市公园环绕,社区内规划有三重园林景观、亲子乐园、运动场地,专为孩子自由成长,自在飞翔。

奉“子”买房,还看未来发展

在“奉”子买房中,很多父母们容易陷入一个误区,就是一切都从孩子出发。这本无可厚非,但如果因此错过了项目的价值,则是很大的损失。孔雀城美丽园作为“地产+”,除了为孩子提供一个快乐、平安的成才环境外,还凭借首都新机场核心、未来4号线沿线的绝佳区位,将迎巨大的红利!

奉“子”买房,就选美丽园!18万首付即享“地产+”,360度呵护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