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后时代 领秀·慧谷聚焦大户型改善热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9 15:08

[摘要] 目前降息新政已过两周,五月将近尾声,机构调查显示,5月份全国超7成银行已执行新政,二套房贷利率开始松动。受降息影响,5年以上住房商业贷款基准利率及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双双创下10年历史纪录。

目前降息新政已过两周,五月将近尾声,机构调查显示,5月份超7成银行已执行新政,二套房贷利率开始松动。受降息影响,5年以上住房商业贷款基准利率及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双双创下10年历史纪录。另据该机构日前发布的5月份房贷统计报告显示,35个重点城市536家银行中,有80家银行下调房贷折扣,首套房平均折扣从9.73折降至9.66折,首套房贷款政策宽松程度再次升级。同时,各地对“3·30”新政的落实速度大幅提高,大多数城市已经基本完成了降低二套房首付的政策调整,二套房贷款利率在5月份也出现了松动迹象。

随着新政的施行,楼市由刚需“扛鼎”转为改善族“接棒”并迅速升温。据调查,市场上改善置业者对大户型(90㎡以上)的关注度明显增大。其中90㎡以上户型的关注者占比超过70%,90-150㎡户型区间的占48%。这意味着未来一段时间,大户型产品的需求度将不断增加。同时,对于购房者来说,改善性需求的住房不仅仅是指“大户型”,对房源自身的品质、生活配套、交通的便利性置业者也普遍关注。作为这股潮流里的领军者,领秀·慧谷无论户型还是其他方面,都广受业内外好评和改善置业者追捧。

以领秀·慧谷本期主推的110㎡和140㎡三居户型为例。据介绍,该项目户型长宽比接近1:1,方正通透,功能空间布局合理;南向双卧,主卧赠送超大飘窗,次卧外接南向阳台,优越的采光通风功能让生活更舒适;双卫设计,主卧设计有专属卫生间,私密洁净有保障,140㎡户型更独享专梯入户……无论从任何角度来考量,都难以找到该户型的“死角”,荣获《京华时报》评出的“年度户型项目”可谓实至名归。难能可贵的是,领秀·慧谷户型设计上还实现了85%的超高得房率,同建筑面积可以多买到10㎡左右的套内面积,几乎相当于一间小卧室,再加上10㎡地下室赠送,着实。

除户型设计比较吸引购房者外,领秀·慧谷在品质上,由鸟巢水立方团队领衔,精工铸造1.5低密板楼社区,35%绿化率,与地标同脉同源。在交通上,项目8号线首站朱辛庄站、昌平线生命科学园站,两站达上地,30达二环,交通便捷,双轨双达。配上三年醇熟社区配套、1.1万平米丰茂绿意、1:1车位比,北科建以社区综合服务运营者角度,从规划、设计、选材到物业服务等,构建出“六重全景生活模式”,可以全面满足客户70年不换房的梦想。加之贵为TBD核心商务区配套住宅的稀缺性,让领秀·慧谷有“空间”更有。

目前,领秀·慧谷110㎡通透三居入市在即,在房价突破十万大关的上清路“”板块,首付仅95万起。如此价格对于四到五环刚改置业者,以“小”置“大”之后,尚能有几十万余款置换车辆,让置业需求“一步到位”,轻松无压。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着近两年北京地价的不断上涨,领秀·慧谷可谓区域内少有的高性价比楼盘,极具稀缺价值。当利率遇到具性价比好房,给全家换好房刻不容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