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25家连锁酒店站台去哪儿网

北京商报  作者:陈杰 刘晓雪  2015-05-29 07:38

[摘要] 在去哪儿网目的地服务事业部近日主办的“2015年全国集团连锁酒店营销峰会”上,25家连锁酒店集团表示将继续与去哪儿网进行深度合作。

在去哪儿网目的地服务事业部近日主办的“2015年集团连锁酒店营销峰会”上,25家连锁酒店集团表示将继续与去哪儿网进行深度合作。

据了解,铂涛、华住、维也纳、速8(中国)、布丁等25家集团连锁酒店近30名高管与去哪儿网在会上进行了未来发展趋势、合作策略的讨论,各酒店集团表示愿意和去哪儿网进行更深度战略合作。速8(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彭盛认为,去哪儿网给速8带来的有直接的间夜和流量支持以及品牌展示和宣传具有重要效果。去哪儿网经济连锁业务产品与运营工作负责人王洵表示,去哪儿网可以给酒店带来的支持包括大数据、UGC、网站信息优化建议等方面。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去哪儿网的移动平台也很明显。

有业内人士分析,去哪儿网此次拉拢酒店集团大佬站台意在从酒店内部打开突破口。早在上月去哪儿网因为酒店5折促销遭到了湖南旅游饭店业协会带领部分酒店集体断供,虽然给去哪儿网带来的影响并不算太大,但依旧会在酒店业内带来名声危机。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上周竞争对手携程吞下艺龙让业界纷纷猜想其庞大的体量是否会对酒店业和去哪儿网形成巨大冲击。未来去哪儿网和携程酒店预订上的较劲可能也会让去哪儿网更多地向酒店业抛出橄榄枝。(记者 陈杰 刘晓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