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密中信地产,央企地产大鳄的非凡实力

房天下  2015-05-28 14:06

[摘要] 中信品质名盘中信府,五环全配套体系公园现房大宅,自入市以来便屡创佳绩,5月签约量更是高居北京市场前列。项目热销的背后,其实是中信地产辛勤耕耘35载,于时光中打磨出的品牌力与产品力。

中信品质名盘中信府,五环全配套体系公园现房大宅,自入市以来便屡创佳绩,5月签约量更是高居北京市场前列。项目热销的背后,其实是中信地产辛勤耕耘35载,于时光中打磨出的品牌力与产品力。

1

辛勤耕耘35载,见证央企实力

中信地产产品的热销源于其独特的品牌基因。中信地产,历经35载发展,以其独有的基因及品牌内涵,于30多个城市筑造近百个项目。中信扎根北京,先后于80年代在长安街旁开发建设北京座涉外写字楼“中信国际大厦”,于90年代再造北京个智能化写字楼“京城大厦”。2008年奥运会主场馆鸟巢同样由中信集团建造,体现了中信集团在房地产领域里非凡的实力。2010年,中信地产北京公司一举夺标,再建未来北京高楼“中国尊”,引领北京乃至的地标建筑潮流。中信集团凭借其建筑品质及生活服务,赢得市场的一片赞誉,成为改善置业群体的品牌。

1

中信品质地产,置业改善

随着诸多楼市利好的释放,众多改善型置业客户纷纷购房。为答谢市场厚爱,中信地产鼎筑的公园现房大宅【中信府】170平米现房产品应市加推。公园臻品现房,不仅占有观南海子公园绝佳景观位,并拥有多功能灵动空间,三居四居随心而变。4.6米阳光客厅,容纳更多亲友欢聚,同时保证主人私密生活;主卧空间面宽3.8米,专设卫生间、衣帽间和礼仪前室,以细节诠释尊贵;明厨明卫,功能分区合理,打造舒适居住空间;南向景观阳台、露台,大尺度亲近阳光,园林美景尽收眼底;可家政、可储物的多功能独立空间,空间分配张弛有度。

【中信府】170㎡-230㎡三至五居现房大宅,即买即住,恭迎市场买家莅临品鉴!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