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梵戴克E0级实木复合地板你的健康“醛”职管家

房天下  2015-05-28 10:17

连续多年以来,地板行业的甲醛之风就不曾停歇过,随着国家对低碳环保的大力号召和人们家居环保理念的逐步增强,绿色环保已成为中国地板业的一股大潮流,环保地板也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据不完全统计,80%的消费者更愿意付出更高的价格购买更环保的地板产品,而拒绝以低价购买甲醛含量高等有损健康的产品。

你是否已经受够劣质实木复合地板带来的安全隐患?你是否愿意选择净醛生活?

梵戴克E0级实木复合地板,专业用于地热环境,性能优越稳定,不易变形;产品选用太尔无醛胶水,大程度净醛,更健康;地板表面采用德国坚弗油漆处理工艺,触感细腻温润,更适用于地热环境。产品内部木材纤维纵横交错成网状叠压组合,使木材的各种内应力在层板之间相互适应,确保了木地板的平整性和稳定性。护理简洁,可以长久光亮如新,不嵌污垢,易于打扫。地板的表面的坚弗漆面处理工艺耐磨性能优越,且不用花太多精力保养。

在原材的选择上,梵戴克均采用健康木料,表皮选用高档珍贵原木,并以纯手工进行表面工艺处理,更添生活的艺术气息与品质。纯手工雕刻,深度均匀到位,立体感强,富于变化,更能体现出每一位雕刻师的不同风格。

此外,梵戴克E0级实木复合系列克服了实木地板湿胀干缩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此外,梵戴克实木复合地板选材广泛,能充分利用原木材料,因此价格比实木地板更实惠。

从脚感的舒适体验,到净醛的空间;从稳定的性能,到轻松简单的打理;从地热专用品质,到无可比拟的艺术纹理。梵戴克,满足人对家的憧憬,打造绿色生活“醛”职管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