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域东郡三好“云住宅” 用大数据构建健康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6 16:09

[摘要] 金第万科·金域东郡项目作为万科好房子样板,始终以提升都市人群的居住品质为已任,将传统住宅与先进科技相结合,率先打造万科三好“云住宅”。

相信不少人都曾有过这种经历——刚打开微博,网页就给你推荐了一些“你可能认识的人”,而这些人里还真有不少自己的朋友或同学;打开购物网站,推荐的购物清单里刚好有自己打算购买的物品;这些,都有赖于“大数据技术”,而多数人对于大数据的认知也仅停留在网络层面。其实,大数据离我们的现实生活并不遥远,利用好它可以帮助我们做很多事情,比如改善我们的居住空间,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健康、更便捷、更舒适。

金第万科·金域东郡项目作为万科好房子样板,始终以提升都市人群的居住品质为已任,将传统住宅与先进科技相结合,率先打造万科三好“云住宅”。依托万科30年住宅产品研发经验,将研究数据应用到住宅产品的设计优化之中,为购房者带来更健康、便捷、安全的人性化居住空间。

科学规划 优化社区空间布局

据了解,万科根据户外活动规律对不同年龄结构的家庭进行24行为研究,分析社区景观及户外活动场地使用情况,合理规划社区活动场地,充分满足不同年龄层人群的室外活动需求。项目选择北京市全年主导风向,对居住区风环境进行模拟,根据风洞实验情况安排室外活动场地,并结合地形进行绿化围合,避免园区内形成风口,提升室外场地的舒适性和回家路线的便捷性。

建筑光环境模拟 提升室内采光效果

万科根据客户需求,以舒适健康为出发点,创造良好的室内光环境。在满足住宅规范日照要求的前提下,通过模拟计算找到大寒日日照数相对少的户型,并对其进行室内自然采光模拟,根据不同功能房间的需求,验证并优化其室内采光效果,创造出满足人们舒适健康要求的室内光环境。

通风分析 打造会呼吸的房子

万科致力于优化住宅室内外通风环境,满足人们健康生活需求。通过居住区风环境模拟,选取前后压差小的楼栋作为室内风环境模拟对象,对户型内各个功能房间的空气流速、空气龄、换气次数进行模拟,并通过设计优化,创造出满足人们舒适健康要求的室内外通风环境,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居所。

智慧“云住宅”引领数据时代健康生活

万科“云住宅”率先将“大数据”理念引入人居建设,用先进科技筑就健康生活,通过改善室内空气、光照、净水及绿色建筑材料的选用等,从健康材料的甄选到健康微环境的营造,旨在全方位打造科学、健康、智能的现代家居生活。室内安装“平衡式”新风系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提供365日的新鲜活氧;独特防异味地漏,即便是三伏天,即使是在一楼,随时维系浴室卫生间的清新空气;分户式直饮水系统,有效过滤对人体有害物质,让业主享受到健康纯净的直饮水,360°守护业主健康生活。

据悉,金域东郡项目目前三期新品在售,首推约75㎡/90㎡智能云住宅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售楼处热线87169999进行详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