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如何证明“莱博顿淋浴房是莱博顿淋浴房”

房天下  2015-05-25 16:26

5月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确定进一步简政放权时,李克强总理一连讲了3个故事,其中一个就是“一个公民要出国旅游需填写‘紧急联系人’,他写了他母亲的名字,结果有关部门要求他提供材料,证明‘你妈是你妈’!”

证明“你妈是你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证明“莱博顿是莱博顿”只需认准4个标志。

1

 “Neptum莱博顿”品牌LOGO标志

   莱博顿产品的玻璃上标有“Neptum莱博顿”中英文品牌LOGO,Neptum来源于罗马神话中的海神的名字“Neptum”,而莱博顿则为其中文译名。

 2

 “TEMPERED GLASS”钢化玻璃标志

       莱博顿采用深圳南方玻璃厂的玻璃原片,经金耀华玻璃厂钢化处理,达到汽车级IC安全标准(奔驰宝马级玻璃),玻璃制造工艺上乘,无杂点、气泡等缺陷。钢化玻璃应用于淋浴房有着得天独厚的,除拥有高硬度外,即使遭到猛烈撞击,只会碎裂成颗粒状,这样便保证了用户的使用安全。

 

另外,玻璃的抗冲击性、通透性等多项指示全部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检测,在验收过程中莱博顿还采用全行业首创的强灯光检测台逐一检测每张玻璃,有效地控制了品质。

3

“CCC E001652”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

      3C认证是中国政府按照世贸组织有关协议和国际通行规则,为保护广大消费者人身和动植物生命安全,保护环境、保护国家安全,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3C认证标志合格评定制度。每家玻璃厂都会有3C标志,但并不是符合国家3C的就是好的全钢化玻璃,它只是一个入门的资质而已。

      按照规定,凡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内的产品,必须经国家指定的认证机构认证合格,取得相关证书并加施认证标志后,方能出厂、进口、销售和在经营服务场所使用。

4

“ZSBZA”中山淋浴房协会会长标志

       莱博顿品牌行业深耕十五年,与国际品质同行十五载。以前卫的设计理念、先进的设备工艺、现代化的生产管理体系,使淋浴房品质标准的界定远超同行业高标准,是中山淋浴房协会会长级单位。每套莱博顿淋浴房均配有中山淋浴房协会水滴样图案,并配有“ZSBZA”五个英文字母。

行业的认证和肯定源于莱博顿十五年来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对高品质制造的不断追求。从玻璃到铝材,从合页到滑轮,从胶条到螺丝,莱博顿淋浴房的每一处细节都有独特的选材和技术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