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借力南城繁荣 造就区域生活样板

房天下  2015-05-25 11:19

众所 ,京南卫星城---固安的崛起得益于北京大力建设南城计划,南城计划使城市化建设成果显著,区域内商业、、医疗、休闲旅游、交通等配套日益完善,京郊的开通会更加拉近与北京的空间距离。由城市配套带来的发展利好,直观地刺激着购房人的积极性,旺盛的市场需求增进了更多开发商拿地建设的信心。

购房的过程中,除了过硬的产品,同样受置业者关注的,是区域未来的潜值。固安发展显而易见,崛起之姿指日可待。而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固安在售楼盘中,多数是满足刚性需求的项目,能满足一步到位的置业需求项目,寥寥可数。在走访的过程中,笔者发现,位于固安城央的龙TOWN成为京南中轴的一枝独秀。据悉,项目一期一经入市就获得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很快售罄。升级力作四期铂悦山首付仅需7万,赠送车位和储藏室以及超大阳光房使产品凸显稀缺珍贵,同时更好地诠释着高性价比。

与高性价比匹配的是高居住品质,龙TOWN铂悦山稀缺的大盘生活社区典范。目前主推房源主要以68-150平米产品为主,以满足改善性需求置业的升级之作。户型空间、进深尺度、功能区设计等方面的精心设计,迎合置业者对居住品质的需要。该项目目前已有一期住户入住,生活氛围日趋成熟。项目立足于固安重点打造的居住生活示范区核心,同时坐拥京南天然资源---温泉商务休闲产业园,令居者能享受低碳生活,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活体验,以及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绿氧环境。

延伸阅读:

把握佳购房时机,降低购房经济支出,已经成为置业者为头疼的必修课。曾有提议:当确定购房目标区域后,在预见房价会有实际上涨可观条件后,寻找在售性价比较高的现房楼盘,迅速出手,以现有购房经济支出博取后期必定上涨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