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企联姻互联网 地产行业面临转型

——华远集团全国推广“1+N”战略

房天下  2015-05-22 17:27

[摘要] 面对数字化、互联网化的趋势,房地产产业链已经发生了变化,客户主权意识迅速觉醒,以往由开发商主导的市场已变为由客户强势主导,而以地段、交通、区域等为关注焦点的传统开发模式则遭遇瓶颈,普遍面临转型。老牌国企华远地产正是响应互联网思维,打响“1+N”的集团战略,率先进行革新的典范。

面对数字化、互联网化的趋势,房地产产业链已经发生了变化,客户主权意识迅速觉醒,以往由开发商主导的市场已变为由客户强势主导,而以地段、交通、区域等为关注焦点的传统开发模式则遭遇瓶颈,普遍面临转型。老牌国企华远地产正是响应互联网思维,打响“1+N”的集团战略,率先进行革新的典范。

华远产品策略调整,“1+N”全面实施探索

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企业宗旨,在华远30余年的开发经验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是核心的理念,华远的项目历来以苛求细节、追求完美品质著称。近年,华远地产也不断在探索、创建新的开发模式,来替代即将被淘汰的传统房地产开发思维。

华远地产紧随时代大潮,要求各项目在扎实打造产品品质,创新产品价值的基础上,将高品质服务体系转化为华远新的核心竞争力,使客户获得更多服务附加价值。在此集团战略思想的指导下,华远地产面向推广“1+N”附加服务体系,抓住业主的核心需求,讲究产品的用户体验,提供产品之外更多元化的服务。由此,华远地产从开发项目向营造“生活方式”转变,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延伸服务,以期满足客户更、更个性化的生活主张。

与360公司强强联手,创造用户体验

在互联网思潮的引领下,华远地产站在行业变革与创新的新高度,积极把脉行业发展趋势,率先进行战略转型。华远不仅在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上加大力度,还联合众多实力品牌一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360便是华远“1+N”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5月20日,华远与360正式开启战略合作模式,是国内个“互联网+房产”跨界深度融合的标杆。此次合作,标志着华远由传统的“客户思维”向“用户思维”的重大转变,双方将在智能家居板块发力,将360智能家居引入华远社区,重新定义未来生活方式,提升居住体验,让业主领略到智能生活的乐趣。

然而,华远的转身并非刚刚开始,早在去年,华远地产旗下位于北京通州的华远•好天地项目通过微信号组织了购房 活动;同时,华远北京和华远西安微信号建立了城市公司的“全民经纪人”微信平台;华远旗下位于长沙的项目华远•华,还通过华远长沙微信号实现了业主的“预约私人会所”等服务。而在今年年初,率先推出以物业服务为核心的社区APP“在一起”,除涵盖物业服务、社区团购、周边消费推荐等服务外,水电缴费、订餐,甚至打车、订机票、金融服务等均包含在内。下一步,伴随着与360合作的落地,华远地产的“1+N”战略将在公众视野正式露面,并将在旗下各项目全面落地。

“1+N”全服务式写字楼,高效能商务平台

华远•好天地PLUSOFFICE 是集团“1+N”附加服务战略落地的项目。随着今年两会的召开,“全民创业”成为新的热词,李克强总理对众创空间的关注,写字楼市场涌现出3Q、优客等一大批主打众创概念的项目。华远•好天地PLUS OFFICE契合两会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热潮,打造全新的写字楼产品。

互联网思维飞速发展,不仅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也在影响着每个行业的发展模式。如今,开发商只有把开发思维导向转变为客户思维导向,才能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获胜。华远在开发好天地之初就察觉到了写字楼市场的需求变化,PLUS OFFICE是华远又一次创新营销思维的探路者,得到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作为华远地产2015年在首推的全服务式模式,PLUS OFFICE重点突出“服务”,与经验丰富的商务管理公司深入合作,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效、人性化、使用成本低的新型写字楼。以创新理念、高标准打造空间、分时会议室等硬件服务设施,并利用咖啡星光讲堂搭建企业资源服务平台,为此华远不惜重金嫁接合作资源,整合“1+N”战略合作伙伴跨界资源,为企业提供高效能互动服务平台,高效网罗事业合作机会。PLUS OFFICE的创新实践,开创了通州写字楼服务模式先河。

互联联网时代,只有抓住新的发展阶段下客户的核心需求,构造先进的产品和多元化的服务,才能赢得市场。对于华远地产而言,“1+N”的集团战略就是积极转换身份、全心全意地为业主服务的明证。用实际行动让“互联网思维”走下神坛,化为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的真正利器,才是华远地产乃至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变革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