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社区商业成家庭消费价值蓝海

——北京城建•金粒街红动新东坝

房天下  2015-05-21 16:33

[摘要] 在未来的10年中,我国社区商业的消费将占全社会商业零售额的1/3。社区商业迅速发展引起了业界的普遍关注。居民的消费方式也越来越倾向于方便、快捷,同时随着社区居民收入水平的增加,社区商业的发展不可小觑。因此,具有稳定的市场基础的社区商铺成为稳定的商业,也是收益大的。

在未来的10年中,我国社区商业的消费将占全社会商业零售额的1/3。社区商业迅速发展引起了业界的普遍关注。居民的消费方式也越来越倾向于方便、快捷,同时随着社区居民收入水平的增加,社区商业的发展不可小觑。因此,具有稳定的市场基础的社区商铺成为稳定的商业,也是大的。

但是,商铺也要考虑区域、消费群体等等。北京城建•金粒街不仅拥有这些,而且具有强大的。

北京城建•金粒街占据新东国际贸易得天独厚的战略地位,让北京城建•金粒街汇聚万户大社区、口门户、交通集散地、的第四使馆区等四大于一体。携规划东坝未来将成为北京大的居住区,使得东坝成为了北京热的区域之一。对接第四使馆区、英伦风情商业街、3号线东坝南站旁、社区内全一线临街现铺等专属价值。北京城建•金粒街围合福润四季小区分布,小区本身由北京城建地产集团打造,被誉为“东坝具别墅品质”蓝本小区,自拥近万组实力客源,消费实力高,作为园区自有配套的商业形态自然近水楼台先得月,能够时间抢占商机。商铺面积在40-1200㎡之间,包含了中小面积段商铺户型,全临街,支持餐饮、购物、娱乐等多元化经营业态。铺位宽敞通透,超高性价比,主力、小铺完美互补,具备强烈的展示效果。

北京城建•金粒街为满足万户精英业主的就近消费需求,发售后一批珍藏临街底商,进入抄底清盘倒计时,拥有稳定资产的后机会,不可错过!

40-1200㎡全临街金铺/第四使馆区旁

营销:朝阳区康各庄路至机场二高速交界处(焦庄桥向西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