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房天下  2015-05-20 18:08

[摘要] 2015年5月20日下午,国内写字楼行业组织二级专业机构,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CRECCOffice Research Council)成立大会暨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本次大会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承办。

2015年5月20日下午,国内写字楼行业组织二级专业机构,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CRECCOffice Research Council)成立大会暨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本次大会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承办。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全联房地产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正挺以及来自卓越集团、金融街、中信地产、华远地产、越秀地产、北辰实业、富力地产、泰禾集团等国内主流开发商及投融资公司、房地产顾问公司、房地产建材企业、研究机构等200位会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隆重举行了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成立授牌仪式,现场还通过演讲和圆桌对话形式就写字楼运营管理之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下的中国写字楼市场等话题进行观点碰撞和思想交锋。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在大会上表示,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是为了适应中国写字楼市场发展的需要,由从事房地产,是写字楼开发的企业、团体、个人组成的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隶属于全联房地产商会的专业二级机构, 在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下开展工作。在当下房地产市场的走向中,对写字楼行业起着不可替代的指导与规范作用。

大会上,全联房地产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正挺宣读了《全联房地产商会关于写字楼分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的批复》、全联房地产商会会员部主任秦晶宣读了《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工作条例》、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凯汇报了《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2015年工作计划》。

就当前房地产形势分析和写字楼运营管理之道等话题,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及平安不动产北京公司总经理许良飞在会上做了精彩演讲。

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秘书长刘凯表示:“作为国内写字楼行业组织二级专业机构,写字楼分会将面向,依托发起单位和成员单位强大的资源,建立行业组织,加强对我国写字楼开发建设的引导,规范写字楼的经营管理,提高写字楼的服务质量,实现开发运营经验和资源共享,并通过会员持续合作,促进行业信誉体系和开发运营标准体系建立,进而加强行业联合,提升会员单位开发运营效率,降低开发运营成本,促进我国写字楼行业的健康、可持国内续发展。”

据了解,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是隶属于全联房地产商会(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的专业二级机构,在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下开展工作。由富力地产、北辰实业、方兴地产、远洋地产、平安保险、中粮置地、金融街、卓越集团、中信地产、华远地产等13家单位发起,于2015年3月27日全联房地产商会正式批准设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