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拿什么安置你,我的青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16:23

[摘要] 当财富和身份的鸿沟被一一蔑视,新时代的年轻人们像一群无所顾忌的孩童,希望追求时尚。传统的空间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梦想;于是“东五环CBD微理想青年聚集地”——东亚•尚品台湖应运而生。它革命性的升级园区空间,强烈地张扬出年轻人们的个性与主张。

当财富和身份的鸿沟被一一蔑视,新时代的年轻人们像一群无所顾忌的孩童,希望追求时尚。传统的空间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梦想;于是“东五环CBD微理想青年聚集地”——东亚•尚品台湖应运而生。它革命性的升级园区空间,强烈地张扬出年轻人们的个性与主张。

青春,是离不开的CBD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句老套的话至今依然是置业的金科玉律。正所谓“北漂岂能漂到北京之外?”据悉,东亚•尚品台湖是东亚新华地产在京倾力打造的精致MINI不动产,项目位于通州台湖总部基地商务集聚区,北京环渤海总部基地。作为通州区“一核五区”的重要一区,环渤海总部基地将与新城核心区“双轮驱动”,成为通州现代化国际新城建设和发展的战略引擎区。由此可见,东亚•尚品台湖未来价值空间不可估量。不仅如此,东亚•尚品台湖周边交通也便捷,京沪、京津、京哈三条高速,到国贸,上机场,一路绿灯。京津城铁亦庄火车站,不久将与轻轨亦庄线无缝换乘。7号线、S6号线规划,均将在项目一公里内设立站点。连通CBD与未来科技城的17号线(规划中)车站步行即达。心之所向,即刻出发。

据了解,东亚•尚品台湖项目周边拥享85.4公顷新印象台湖森林公园、台湖公园和75.5公顷台湖湿地公园,以及后续配套设施,生态镇景观带……近200公顷森林绿海,让你和雾霾SAYBYE BYE。文艺范儿的爱——北京国际图书城——大书城,仅一路之隔;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表演艺术创作;北京环球影城——全球第五个环球影城,2019年正式运营。更有四星级酒店、牛仔汽车影院、法利高尔夫俱乐部、番茄俱乐部、奥特莱斯、大型超市等配套围合环伺。离尘不离城,青春精彩近在左右。

青春,就是个性又有范儿

青春就要个性有范儿,青春也要十全十美,青春容不得对付。东亚•尚品台湖“微理想青年聚集地”为青春专筑,其总建筑面积约为25万㎡。9万㎡五重意境园林,由美国著名的阿特密斯景观设计事务所匠心设计,以“流动的绿川”为核心理念,将自然与建筑完美融合,创筑更为舒适的体验。Art Deco艺术风格精工打造出10栋15层低密小高层,成就五星级酒店品质园区。新古典风格全石材玻璃幕墙外立面,端庄大气,70-120米超大奢适楼间距,尺度豁然开朗,处处都洋溢着别样的个性魅力。

“致青春”没压力。东亚•尚品台湖室内建筑面积38-75平米,MINI空间精致实用,自由拆分组合,首付仅12万起,让您毫无压力即可拥有。无限的区域、便捷的立体交通、精致的空间设计,东亚•尚品台湖将成为更多新锐白领置业、。

标签:青春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