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紫峰·九院城推介会倒计时

——1万元/㎡花园洋房整装待发

房天下  2015-05-14 17:57

今年五月中旬,位于北京朝阳区大望路的公共外交文化交流将迎来一次大幅升温过程,即将在5月16日到17日举行的紫峰•九院城推介会则是其升温的主要动力来源。

虽然离紫峰•九院城推介会的举行还有的三天时间,但在朝阳区公共外交文化交流的门口已陆续有人前来咨询相关事宜。为什么一个楼盘能够带来如此大的吸引力?记者就此实地走访了位于通州于家务的紫峰•九院城,了解到其本身所具有的两大撩动京城购房者的理由。

一是生态宜居盘的过硬品质。虽然紫峰•九院城的房价水平在北京属于低价范畴(一期均价1万元/㎡),但在房屋质量和居住舒适性上即便在北京的楼盘中也能称得上中上水准,由于其地处离还有一段距离的通州地区,因此项目方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房屋本身。一期容积率1.78、一梯两户、格局方正、南北通透、低密度花园洋房、六大生态农业带环绕、三水交汇等合力构成了紫峰•九院城生态宜居的基本属性,而这种属性在北京的楼盘中属于稀缺品类。

二是完善的公共配套和便捷的立体交通。据悉,紫峰•九院城内部规划建设有便利店、服务超市、储蓄所、养老机构、幼儿园等总计约7万㎡ 综合商业配套项目,住户可以很方便的解决日常生活所需。而在高速干道(京津、京沪、京哈等)、公共交通(规划建设新公交总站、次渠站轨道交通枢纽、社区通勤班车等)所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支持下,住户可以和北京亦庄、国贸等地的各种公共资源形成无缝连接,将卫星城和大都市融为一体。

微信官网(紫峰地产)已对推介会举办时间、场次、位置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广大购房者好提前预约,以免迟到和拥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