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馨五月 入手龙熙庄园正当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3 19:01

[摘要] 2015央妈很忙,2月降准、3月降息、4月降准,5月11日母亲节更是放出大招,降息 0.25个百分点,将存款上浮区间由1.3倍调整为1.5倍。央妈一降再降,对购房者无疑是绝佳的契机,而对于想要购入龙熙庄园的客户,真正拥有它的时刻已然到来。

2015央妈很忙,2月降准、3月降息、4月降准,5月11日母亲节更是放出大招,降息 0.25个百分点,将存款上浮区间由1.3倍调整为1.5倍。央妈一降再降,对购房者无疑是绝佳的契机,而对于想要购入龙熙庄园的客户,真正拥有它的时刻已然到来。

当首都第二机场大兴,龙熙庄园以其恢弘体量奠定新空港经济圈基础设施,以此不可动摇的区域地位成为城南首席庄园社区。让入住龙熙庄园的梦想照进现实。

10出国门梦想,怎么实现?

龙熙庄园帮你实现。龙熙庄园的业主总是满的飞,大的梦想就是离机场近一些,远离讨厌的拥堵,多些时间休息,龙熙庄园距离首都第二机场仅有15公里,只需要10的,迅速将您送达机场,完美的出行从去往机场开始。

有温泉,有鲜氧的生活,在哪里?

在龙熙庄园里。龙熙庄园着“中国温泉之乡”,将温泉引入庄园,斥巨资打造10000㎡温泉会馆,让每一位庄园主人都能享受不同功效、不同种类的温泉服务,还有18亩鲜氧园林,帮助庄园主人远离雾霾,自由深呼吸。

有临湖的私定独栋别墅,在哪里?

龙熙庄园101席独栋别墅,20000㎡ 大湖,推开窗就能欣赏波光粼粼的湖景,400-800㎡ 用心打造的私人空间,是品味,也是个性,更有赠送的私家花园,让生活充满芬香。

双五星级酒店的享受,在哪里?

没错。龙熙庄园拥有双五星级酒店,有600多套豪华客房,8个风格迥异餐厅,数十个大中小型会议室及功能厅,无论是宴请朋友,还是欢乐聚会,五星级的标准让人倾心,此外还能在7000㎡体育会所内自在挥汗。

真正让家人放心的晚年,在哪里?

中国人寿健康养老体验龙熙庄园温泉酒店,从高科技的运动,到为老年人量身打造的健康器材,解决了一家人的后顾之忧,呵护了龙熙庄园珍视的人们。

温馨五月,入手龙熙庄园正当时,您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