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宅去化加速 未来或进“10万+”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7 18:01

[摘要] 4月底,北京西北旺地块经过139轮竞拍,终以楼面价格每平4.3万元被首创收入囊中。预计,此地块出售价将达到每平方10万元以上。不菲的楼面价格,让这块地天生具备了“贵族”气质,而与此毗邻的万科如园、华润万象府和保利海德公园等项目,作为海淀住宅的三巨头,售价仅在6万左右。

4月底,北京西北旺地块经过139轮竞拍,终以楼面价格每平4.3万元被首创收入囊中。预计,此地块出售价将达到每平方10万元以上。不菲的楼面价格,让这块地天生具备了“贵族”气质,而与此的万科如园、华润万象府和保利海德公园等项目,作为海淀住宅的三巨头,售价仅在6万左右。还没有哪个区域楼市整体进入10万+时代,如今,海淀开了这个先河。

近日,一场由万科发起的“10万+时代,海淀物业发展趋势论坛”在北京五矿万科如园接待举办。北京万科事业部负责人高广汉、北京保利事业部负责人袁野、华润北京大区营销管理部助理总经理秦江等齐聚一堂,共论海淀豪宅市场的新趋势。

1

330新政后,北京楼市复苏迹象明显,除普通住宅外,住宅也表现不俗。4月底,住宅成交均价超过5万元/平米的房源累计50套,比前一周的40套涨幅明显。

而海淀区域的标杆豪宅项目,也都处于火爆热销之中。万科如园一季度实现认购6个亿,五一集中开盘,热销35套,成交5亿;华润万橡府一季度签约3亿,330之后累计实现认购33套,金额近4亿元;保利海德公园一季度热销5.5亿,330新政至今认购7.7亿。

这样的涨幅数字也令很多业内人士对住宅前景看好。

2010年11月15日,五矿万科如园项目,在地块取得时楼面价近2万元,重新定义了当时的区域价值。在2012年7月10日,北京万柳地块(万柳书院)经过46轮竞拍,终被中赫置地取得,折合楼面价超4万元,成为当年的。

为何如此多的都在海淀区诞生,海淀区又为何如此受众多开发商购房者的青睐,业内机构分析认为:一是因为海淀区土地资源稀缺,从海淀区过去5年的住宅土地供应看,未来海淀区可售的商品房住宅的库存会继续减少。在刚刚诞生的新,是经过5年的孕育方才面市,如此难得的土地资源,相信一定会受到众多开发商的青睐,现场的139轮厮杀,更是验证了这种答案。二是因为海淀区拥有中国好的资源,子女的问题让家长越来越重视,购房者对于地产的要求越来越高,也造就了海淀区的购房热潮。

虽然海淀楼市未来将整体步入10万+,但对区域项目来说未必是皆大欢喜。因为价格涨了,客户会更挑剔,竞争会更激烈,终还是产品力为王。像保利海德公园、华润万橡府、五矿万科如园,在产品力方面都有独特之处,而且已经有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或将迎来海淀10万+时代的大利好。

标签:十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