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福兰特参加《饮用净水水质标准》修编启动会

房天下  2015-05-06 16:26

根据建设部建标[2014]190号《2015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归口工业产品行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工作安排,由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为主编单位承担的国家行业标准《饮用净水水质标准》CJ94-2005修编(以下简称《标准》)启动会暨次工作组会议于2015年4月15日在北京召开。率先提出全屋定制安全用水系统的参编单位之一的浙江福兰特有限公司也荣幸受邀参会。

参加《标准》启动会暨次工作组会议的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屏处长、王占生教授、刘文君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时文歆教授、中国净水行业网鄂学礼研究员、北京疾控钱城医师、主编单位代表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赵锂副院长、赵世明总工程师、杨澎副总工程师、傅文华顾问总工程师、匡杰副主任以及其他主编及福兰特在内的参编单位代表共计30余人。会议由住建部建筑给水排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赵锂主持、屏处长代表主管部门对《标准》的修订提出要求,并对主编单位的工作给予肯定,主编单位匡杰副主任和傅文华顾问总工程师分别对《标准》的编制大纲、计划、分工等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对《标准》修订要点进行了热烈讨论进行了讨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建设部建标[2014]189号《2015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的工作安排,由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为主编单位承担的国家行业标准《管道直饮水系统技术规程》CJJ110-2006修订(以下简称《规程》)启动会暨次工作组会议于2015年4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不锈钢管道制造的浙江福兰特有限公司作为参编单位之一也参与了此项会议。

参加《规程》启动会暨次工作组会议的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刘彬高工、王占生教授、刘文君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时文歆教授、中国净水行业网鄂学礼研究员、主编单位代表赵锂副院长、赵世明总工程师、杨澎副总工程师、傅文华顾问总工程师、匡杰副主任以及福兰特在内其他主编、参编单位代表共计35人。会议由住建部建筑给水排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赵锂主持、刘彬高工代表主管部门对《规程》的编制应给予关注的问题提出要求,并对主编单位的工作给予肯定,匡杰副主任和傅文华顾问总工程师分别对《规程》的编制大纲、计划、分工等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对《规程》修订要点进行了热烈讨论进行了讨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浙江福兰特有限公司作为参编单位之一,分别参加了由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为主编单位承担的国家行业标准《饮用净水水质标准》CJ94-2005修编、《管道直饮水系统技术规程》CJJ110-2006修订启动会暨次工作组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