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禾长安:雄踞银河商务区,京西精英的商务主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5 13:31

[摘要] 当传统金融街、国贸、中关村商圈趋于饱和,交通拥堵和高昂租金问题日益严峻时,商务的外溢需求即刻被提上日程。银河商务区作为西长安街上的为集中的商务规划区,区域内已建设有万达广场、中铁大厦、家乐福超市、万达影城、CRD银座等多家商业项目,成为承接北京商务外溢的首要商务区。

当传统金融街、国贸、中关村商圈趋于饱和,交通拥堵和高昂租金问题日益严峻时,商务的外溢需求即刻被提上日程。银河商务区作为西长安街上的为集中的商务规划区,区域内已建设有万达广场、中铁大厦、家乐福超市、万达影城、CRD银座等多家商业项目,成为承接北京商务外溢的首要商务区。

长安街“国脉力量”下,银河商务区或与CBD齐名

石景山区相关政府部门曾表示,近五年时间里,石景山区进入了一万多家企业,目前区内的载体入住率达95%以上,而且5A级和超5A级以上的载体不足,石景山区写字楼需求巨大。而作为长安街沿线的核心集中型商务区域,银河商务区占据了承接长安街商务外溢的首席位置,受到政府的诸多推动,其中,互联网金融、IT产业的扶持政策已经得到了企业领袖的认可与响应,西长安街沿线区域未来发展巨大。据行业内人士预测,在北京石景山区的银河商务区未来将成为与CBD、国贸商圈并起的首都城市商业网络。

雄踞银河商务区核心,泰禾长安坐拥完美配套

泰禾长安位于银河商务区核心,与区域内万达广场、中铁大厦、家乐福超市、万达影城、CRD银座等多家商业项目为邻,商务氛围浓郁,极大程度满足了写字楼员工的餐饮、购物需求。同时,项目还拥有万商花园酒店等配套,可举办各类会议、宴会,满足多种会务需求,方便为客户预订酒店、保证入住体验。周边分布十几家银行网点,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等全面覆盖,方便快速转账等商务需求。区域商务配套便利,提高各个环节与节点的效率,为企业助力高效商务。

超5A商务巨著,以商务配套满足京西精英

泰禾长安之所以颇受关注,除了引人注目的门户级区位以外,其超5A的产品配套更是北京市场里的。泰禾集团特邀美国著名商业设计团队RTKL操刀,倾力打造集超5A甲级写字楼、商街于一体的商务综合体,以百米IN型钻石双塔造型,与央视大楼东西呼应,在建筑、智能系统、物业服务上都比肩国贸三期,竖北京城市综合体创世标杆,引领金融街西扩区的未来商务走向。泰禾长安,不仅在形象上与商务精英和企业领袖相匹配,更是在产品配套上,完善了京西人群的商务需求。

泰禾长安不仅直接享受银河商务区的成熟配套和未来价值,更适时填补京西商务的市场空缺,助力区域商务结构的升级。这座长安街西贵的地标级建筑,作为北京市场上鲜有的商务综合体,未来的价值不言而喻。

北京GVL/事业部

2015年5月04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