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天,在奔跑

房天下  2015-04-30 11:35

春天,在奔跑

春天,

渐热的春天,

北京的天气在积蓄力量,升温;

路旁的树木在积蓄力量,生长;

地上的跑鞋在积蓄力量,出发。

蓝跑鞋,绿跑鞋,红跑鞋,

划破空气,冲向前方。

这是一场看似比赛而不是比赛的运动会。

4月25日上午的春天的运动会,500多人参与的盛会。

健走,奔跑,踩过指压板,打散“雾霾”,按下手印,集齐印章,奔向终点……

弥漫在空中的风声,鸟声,笑声,欢呼声,这是春天的声音,奔跑着的春天的声音。

得益于北京好的(你要是住在这里,你就会觉得它的确是北京好的)——4号线,4号线首站上盖的春天,随时专座出行,倘若你在4号线旁工作,不换乘一站回家的快感,没有什么比这更妙。

夜,闪着霓虹的夏夜,需要一条街,一座mall来点缀。被一周60个工作驱赶的购物欲,被无穷无尽家务琐事打压的购物欲,被不得不交往而交往流放的购物欲,适合,在这样的夏夜,就在楼下释放。

春天楼下一座mall,一条,两条,好多条商街,不着急数清,慢慢走,慢慢看。

500多人参加了看似比赛而不是比赛的春天运动会,他们当然是有趣的人。他们热爱奔跑,热爱自然,热爱健康,他们是春天的大多数业主,可爱而有趣的大多数。

可爱的房子吸引可爱的人,没有名人这么说过。但这听起来不是很合理吗?可爱的春天——可爱的保利首开春天系(保利春天里、保利首开熙悦春天),95平的现房3居,来一场说住就住的人生之旅,北京这么妙的房子已经不多了,更何况它拥有有座的,有得逛的街和mall以及有趣而可爱的人,还有更可爱的价格:2.3万/平米起,买3居得4居。多出的一间,适合做酒吧,书房,健身房,娱乐室,玩具间……

后的温馨提示,有趣的人很多,有趣的房子很少,也没有名人这么说过。可爱而有趣的保利首开春天系(保利春天里、保利首开熙悦春天)正在递减中,一场看似比赛而不是比赛的春天运动会,就来了500多人,可想而知,有趣的房子总是讨人喜爱。

它正在递减中,并会一直递减下去,保利首开春天系(保利春天里、保利首开熙悦春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