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开发商集体围猎 东坝有望成为下一个三里屯燕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17:14

[摘要] 4月17日“财富远见,智论东坝”2015东坝区域发展论坛在北京嘉里落下帷幕。恒大、首开、保利、龙湖等深耕东坝的一线房企代表、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陈志、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就东坝区域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尽心探讨,一致认为,随着品牌房企的争相进驻以及区域发展的完善,东坝板块的化进程正在提速。

4月17日“财富远见,智论东”2015东坝区域发展论坛在北京嘉里落下帷幕。恒大、首开、保利、龙湖等深耕东坝的一线房企代表、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陈志、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就东坝区域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尽心探讨,一致认为,随着品牌房企的争相进驻以及区域发展的完善,东坝板块的化进程正在提速,东坝有望成为下一个三里屯燕莎,形成豪宅区。

媲美纽约上东区,品牌房企纷纷抢驻

近几年,随着北京城区可开发用地越来越少,在传统豪宅区域过度饱和的今天,向北京新兴城区拿地已经成为了开发商的大趋势,位于与望京板块同样区位的东板块更是在地产圈内受到了重点关注,早在2013年恒大地产以前瞻性眼光率先入驻,打响了东坝豪宅区的先锋炮,随即,金隅、首开、保利等开发商也都竞相拿地,并把东坝区域定义在未来圈层,由此足以说明各大房企对该板块未来的看重。

被政府规划为国际商贸区和第四使馆区,未来的东坝板块将媲美纽约上东区居住区,成为京城又一承载财富人群、释放高品质居住需求的居住区。同时,东坝区域的生活、交通、等配套也日渐完善成熟;区域规划绿化达50.5%;国际特色商街的规划、环铁一线、艺术城等几个艺术家工作室的集中,也让东坝区域拥有浓厚的艺术氛围,有望成为下一个三里屯。

均价10万,东确立豪宅新标准

“未来,东板块商品房的均价将迈向10万。”陈志表示。这个从城市发展规律和豪宅开发周期来预测的结论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同。其实从财富人群消费习惯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富人总是选择好的。具备后发的东坝,无论是从城市整体的规划,还是豪宅社区的建设都是按照国际水平来打造的。所以对于那些从已过时的早期富人区逃离的富人们来说,新一轮寻觅豪宅之旅的终点必将是像东坝这样更具时代性、更高标准、更具人性化的生活居住的区域。

恒大华府全产业链豪宅,开创居住新境界

以东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项目恒大华府为例,恒大集团当初拿地便下足了本钱,同时按照恒大品牌中的产品华府系规格来打造,除了配备一个超过8万平米商业综合体等一些日常需求的配套外,恒大更是将其集团的全产业链资源矿泉水、粮油等产品引入社区,这意味着富人们购买的不仅是豪宅,更是高品质的全产业链生活方式,对当今时代注重生活、注重健康的人群来说,无疑是一种难以抗拒的诱惑。

总之,东区域成就三里屯燕莎之盛景只是时间问题,东坝区域内的豪宅一定会超越以往的豪宅,开创一种前所未有的顶豪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