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绿地全球商品直销南京开店 "大消费"战略提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15:11

[摘要] 绿地集团重组金丰获批实现整体上市,成为绿地加速创新转型的新起点,绿地“大消费”产业近日迎来突破性进展。4月29日,绿地全球商品直销G-super南京店在南京高楼紫峰大厦正式开业。

绿地集团重组金丰获批实现整体上市,成为绿地加速创新转型的新起点,绿地“大消费”产业近日迎来突破性进展。4月29日,绿地全球商品直销G-super南京店在南京高楼紫峰大厦正式开业。这是绿地集团全面进军“大消费”领域后,首次走出上海,标志着采用独有“自产-直采-直销”模式的绿地全球商品直销正式在布局、加速拓展,“大消费”战略全面提速。

与此同时,“大消费”战略全面提速也迎来了国家政策层面的积极引导。4月2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从降低进口关税、增设口岸进境店等五个方面部署完善消费品进出口相关政策,丰富国内消费者购物选择,并要求“有关部门抓紧拿出具体方案”。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实现整体上市将加速绿地进一步创新转型升级,其中“大消费”将成为绿地未来核心创新业务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传统零售企业不同,绿地全面进军“大消费”领域,将连接从自产、直采到直销的全产业链,同时构筑线上线下的,建立全球商品进口网络和资源,真正实现“全球资源,中国市场”,形成先发效应,竞争明显。

定位于向都市人群传递健康、安全、高品质生活理念的绿地G-super,依托绿地集团强大的全球资源配置,创新体验式直采直销商业业态,从全球五大洲采购丰富低价的全球精品,汇集了欧美、澳新、东南亚等全共计超过15000多种的进口商品,凭借“自产(收购海外食品、日用品企业)+直采(美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等海外商品采购)+直销(线上线下)”的多元模式组合,建立全球商品进口网络和资源,打造一体化的全产业链,以此保证商品的新鲜和平价,真正实现“全球资源,中国市场”。

今年一季度,绿地全球商品直销继续加速布局线下实体店,在去年年底上海宝山店开业的基础上,在上海徐汇、长宁顺利开业两家实体店,并积极筹备在上海以外范围内拓展实体店项目,此次南京店开业正是拓展的新成果。绿地商业相关负责人透露,全球商品直销业务近期将继续推进并加快新店开业筹备工作,在范围内拓展线下实体店,包括济南店等也计划将在二季度开业,同时推进一批实体店选址装修,力争在三季度实现开业。2015年,绿地全球商品直销还将进入苏州、杭州、宁波、北京、武汉等地,5年内实现开业50家以上门店。

随着上海以外全球商品直销门店开业,全球商品直销作为绿地“大消费”战略的核心内容将全面提速。首先,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体系将进一步着力构筑商品货源渠道,目前在美国、英国、澳洲、韩国已建立四大海外直采,其中韩国直采商品已陆续进店陈列和销售,下一步将加强实体店与海外采购的联动,提升供应链整合能力。启动洽谈收购海外食品与酒类生产基地的相关运作,重点并购发达国家产能过剩的商品,未来常规性商品将覆盖全球十余个国家,完成自产直采平台的搭建。同时,在今年一季度已建立“微商”平台基础上,继续发展线上业务,优化“微商”客户体验,为APP上线做好准备,并即将开通物流配送功能。另外,加强实体店的运营管理,提升单店的销售业绩。

绿地全球商品直销G-super南京店开业活动:

G-super在开业期间,为广大南京市民带来一场全球美食与音乐的大狂欢。无论是萃取特级初榨橄榄油烹调出的澳洲上等谷饲牛西冷、颗颗晶莹剔透软糯香甜的精品好米、鲜嫩爽滑肉质Q弹的北极甜虾、入口即化让人欲罢不能的香浓奶酪,或是一闻醉人二尝醉心的卡巴农干红葡萄酒,以及各类诱人果酱、手工点心、新鲜水果等全球美食,都免费现场试吃,挑逗味蕾共同起舞。

G-super在为你精挑细选各国佳肴美馔的同时,还开设了艺术生活季The Seasons of Life,大人与小朋友齐上阵,用红酒瓶及石膏进行涂鸦,让的想象力尽情活跃,自由绽放,享受闲适宜人的慢生活。活动期间,G-super还准备了一系列惊喜优惠、各地美食、创意礼品和精彩纷呈的活动,在这个舒适宜人的春夏之交,让南京市民邂逅一场开在家门口的美食“世博会”,与G-super一同开启一场环球旅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