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程鹍:330新政是趋于理性的回归市场的做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19:01

[摘要] 2015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4月16日-1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主打“四新三好”,即新常态、新城市、新房展、新消费和好房、好玩、好看。展会吸引了国内外600余精品地产项目参展,同期举办了系列论坛和讲座,来服务购房者。

2015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4月16日-1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主打“四新三好”,即新常态、新城市、新房展、新消费和好房、好玩、好看。展会吸引了国内外600余精品地产项目参展,同期举办了系列论坛和讲座,来服务购房者。

为了解行业精英所思所想,房天下媒体记者就新政之后,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势,以及在“互联网+”和“房地产新常态”的大格局下,房企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等问题,采访了华远铭悦世家营销总监程鹍。

1

华远铭悦世家营销总监 程鹍

点此进入视频页://v.fang.com/SFVideo/VInfoDetail_039868bc018241e9aca5bc0a1d8e3016.htm

记者:各位房天下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很荣幸地请到了华远铭悦世家营销总监程鹍先生。您好,程总!

程鹍:你好。

记者:3月30日,五部委颁布房地产新政,将二套房首付比例从6成降至4成,同时二手房的营业税从之前满5年免征调整为满2年免征。您怎么看待新政作用?新政刺激下的2015年房地产市场走势将会怎样?

程鹍:现在很多媒体都在说,这是一个救市政策。我觉得这是更趋于常态化趋于理性的回归市场的做法。其实我们禁锢了很多年了,我觉得商品房作为商品来说,应该是自主自由地进行买卖和交易。对于未来的刺激,我觉得就2015年来说,现在库存量比较大,短期之内很难看到量价齐涨的态势。但从长远来说,无论是之前刚需的刺激到现在改善型需求的释放,可能都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记者:2015年被许多业内人士称为北京“豪宅元年”。据了解,今年预计单价超过10万元的纯新盘项目将达到13个,提供房源千套之多,达到历史高峰。而2014年北京10万元以上的豪宅成交量不过30套。您怎么看待今年北京的豪宅市场?

程鹍:我觉得购买豪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部分人的刚定需求,它的这种供需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说在澳洲购买豪宅类产品,可以付一成首付,将来入住之后再付一成。我觉得这一类金融或者货币政策的利好,其实是有助于这一类豪宅产品未来的去化的。中国市场未来的路还比较长,我觉得这一块将来肯定还会经历很多的改革或者变革。所以对于未来的市场我表示一种看好的态度,而且2015年比2014年强,毕竟有政策方面的利好。

记者:华远铭悦世家为人所熟知的,除了“华远”的鼎鼎大名外,就是令人期盼已久的“环球影城”。据了解,“环球影城”已于去年经国务院批复进入落实阶段,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项目的这一“超级配套”的具体进度?

程鹍:我们距离环球影城只有900米,坐享环球影城的地理。我们很早就知道环球影城的规划了,从我们用地整体的规划也可以看到,其实我们有一部分是作为环球影城功能的补充。我们项目整体的建筑面积大概是50万平米左右,其中除了商业和住宅之外还有一部分写字楼,现在我们的写字楼也正在跟一些环球影城上下游产业的大客户谈未来的整售和整购。买我们商业的客户,他们未来前景的预期很大一部分也是受到环球影城的影响,住宅也同样。我觉得在这个利好的条件之下,项目未来无论是配套还是的居住人群的氛围都会有比较好的影响。

记者:那这个区域未来的空间应该也是比较大的。除了“环球影城”之外,华远铭悦世家的交通、商业配套情况怎么样?请为我们具体介绍一下?

程鹍:我们项目在通州的土桥板块,由于有这个环球影城,周边将规划更多的交通核,包括地面的交通核,未来从交通上会更加的方便。配套我刚才也谈到了,我们有自己商业,包括博纳影院和通州的迪卡侬等,未来这无论对于我们项目还是周边的一些项目都是一个多方面的利好。

记者:通州近几年的确是比较热门的区域,您刚才提到了土桥板块,那华远铭悦世家所在的土桥板块在整个通州的大的区域规划当中处于什么样的地位?另外未来它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程鹍:通州从前年开始被规划为北京的,整体来说发展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土桥板块可以说是通州的一个全新板块,因为它不是传统的新华大街老城区,它在比较接近东六环的位置,所以从整体的规划来看,它更多是兼顾旅游、宜居等多方面功能性的一个复合型板块,我觉得未来有很大的发展。我们项目是从2012年开始进入到通州土桥板块的,到目前我们已经发展成为了新的核,这个核能够辐射到整个通州,同时也是作为土桥板块新的名片。

记者:据了解,华远铭悦世家的“铭悦”二字来源于法国一款著名的香槟酒,为何会取这个名字?“铭悦”二字蕴含了什么样的理念?

程鹍:“酩悦”是法国产的香槟酒的名字,也是宫廷御用的这么一类酒,品质的高,这个也代表了我们项目的品质。我们2012年进驻了通州,华远次在北京的城市周边拿地,同时在北京城市周边做大综合体的项目,我们之前一直都在三环的周边,包括我们做的九都会还有早的一些项目。我觉得华远地产作为品牌地产来说,它的产品有工艺传承的意思在里面,就拿住宅的产品来说,我们U型的厨房,双南向的主卧设计,看过华远其他的项目的业主一眼就可以看到这个是华远比较标志性的东西。我们干嘛起名叫做铭悦?就是希望一个是能够奠定我们项目的品质,另外能够像香槟酒一样绵远悠长。

记者:目前华远铭悦世家在售的都有什么类型的产品?产品在设计方面都有哪些亮点?

程鹍:我们目前在售的是三类物业,个是我们的商街,商街我要介绍一下,它有10万平米左右,我们定位的是通州的蓝港,希望做休闲式主题性的商街,不是传统的MALL,购物只是它的功能之一,更多的是休闲,所以我们商街除了目前已经有的迪卡侬和博纳影院,后期会招商运营一部分以休闲主题为核心的商业业态。写字楼目前也是在售过程当中,但是我们的写字楼没有完全拿出来,因为有一部分写字楼我们正在跟环球影城上下游的企业谈整购。住宅我们今年上半年应该说就能够收官了,我们现在推出还剩下50来套的楼王产品,应该说这个产品也是比较有标志性的,它是真正的有传承性的,而且我也欢迎大家能够有机会来铭悦看一看我们的样板间,你会发现和通州其他的项目有很多的不同,同时我也希望能够把华远的产品设计特点能够更多的介绍给大家,让大家品鉴。

记者:好的,感谢程鹍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如果网友对华远铭悦世家感兴趣的话,也希望大家到华远铭悦世家参观品鉴,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