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顶豪大战 龙湖"原著系"高格调抢头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13:50

[摘要] 这两天,一个新盘以刷爆朋友圈的姿态,抢占了北京楼市的头条。一向低调的龙湖,这次出手却格外高调。作为2015年北京市场首个亮相的顶豪新品,西三环,内城藏府园——西宸原著趁着众多楼市利好的消息横空出世,开局便拔高了今年顶豪大战的水准。

这两天,一个新盘以刷爆朋友圈的姿态,抢占了北京楼市的头条。一向低调的龙湖,这次出手却格外高调。作为2015年北京市场亮相的顶豪新品,西三环,内城藏府园——西宸原著趁着众多楼市利好的消息横空出世,开局便拔高了今年顶豪大战的水准。

1

2015,房地产豪宅元年”?

数据显示,今年北京将有42个纯新盘入市,预计每平米单价超过5万元的有17个,预计单价超过10万元的项目有13个,提供房源超过1000套,达到了历史高峰

此前有接受采访时就提醒,北京新盘将被迫“化”。理由是自2013年初至今,北京拍出了75块楼面价在2.5万元/平方米以上的地块,这些项目将在2015年扎堆入市,可谓“豪宅元年”。

今年,单价超过6万元/平米以上的新盘会越来越多。由于这些地块都在政府要求下配建一定公共建设,如公租房或自住型商品房、养老院、商场等,住宅项目的纯粹性会越来越低,这给房企打造项目设置了很大考验。2015年是市场分化的一年。高地价推动了高房价,市场也会进行“伪豪宅”、“真豪宅”的大比拼。

原著系,纯血统地产教父

在22年的中国别墅编年,龙湖几乎打造了全业态的墅居产品线,香醍系、原著系、滟澜系、山海湖系等众多墅居系列,不断推动中国别墅进入一个又一个高潮。而让龙湖别墅盛名海外的还要从原著系说起。2008年,龙湖•颐和原著诞生于北京皇家园林颐和园旁,91套独栋墅居,当年均以高价被国内外买家抢购,作为龙湖“原著系”塔尖墅居华宅的代表作,创造了龙湖地产亿级华宅销售传奇,位列“全球十大具价值华宅”。就是这样一份沉甸甸的业界荣耀,让龙湖原著系一跃成为中国阶层的标配,在后来的进化中,从价格和品质的双向豪奢,转向产品上的呕心沥血和精益求精。每一座原著系产品的问世,从血统的高贵到品质的稀缺,都成为别墅界的大话题。

“从开启中国别墅亿元时代的全球十大华宅颐和原著,到2014年北京墅居市场销冠双珑原著,到2014年华中地区墅居销冠湘风源著,再到2014年北京墅区的新品西宸原著,原著系不仅是龙湖地产各大产品系中拔尖的,更是中国地产界墅居的教父。”北京一位资深地产人士如是评价。

新产品抢头条,位置稀缺成

据悉,此次龙湖推出的新品别墅西宸原著位于西三环区域内,该区域的住宅用地有着不可再生性,早在2012年北京就停止了三环内住宅用地的供应。

中原地产数据显示,从2013年4月到2015年4月两年间,三环和四环之间仅成交4宗住宅用地,累计可供应的新房不足2000套,算上新房库存以及可供应地块面积,四环内新房不足一万套,也就是说,北京四环内有新房的时代即将终结。同时,2014年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发文加强居住建筑规划设计方案审查,同一居住项目控制建筑逇高度一致及建筑密度、人口密度等指标一致,处于西三环内城的别墅西宸原著将成为。

龙湖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宋海林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少有企业倾向于做别墅类产品。打造别墅类产品经验很重要。一是,客户和市场对别墅类产品要求高,需要团队精益求精。二是,别墅产品复杂,研发、建设、营销等过程一定是专业协同的结果。龙湖有多年的别墅打造经验和改善积累,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有勇气和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