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惊现一亩地定制纯独栋 打造豪宅

房天下  2015-04-16 15:08

[摘要] 矗立在北京昌平区温榆河畔的珠江紫宸山,被称为北京的河湾独栋群落。目前的售价在北京千万级以上的别墅售价中十分醒目。“

矗立在北京昌平区温榆河畔的珠江紫宸山,被称为北京的河湾独栋群落。目前的售价在北京千万级以上的别墅售价中十分醒目。“一亩一栋 北京定制纯独栋”,这个星期,北京很多高速路的广告大牌都赫然写着这行大字。近日,珠江紫宸山项目对外发布了其新别墅组团的售价及新品定位,在整个别墅市场的价格中醒目。据称,之所以喊出高价,是由于这种别墅可以在动工之前,由开发商提供的专业设计团队为客户“量身定制”,为购房者打造一座为他量身定制的的别墅住宅,珠江地产首推“一亩地定制纯独栋”的产品操作模式引发市场关注。

“定制别墅”之缘起

“一切物态都必须与时俱进,豪宅,也必须从初的华而不实中转型,延伸至探寻人居真谛和建筑内涵的本质上。这就是别墅定制的魅力。”珠江紫宸山项目负责人认为,“定制别墅不可复制,它是这个上的别墅,主人不同,别墅就不同,这就是定制的魅力。”

据了解,北京此前并无成功的定制别墅案例,很多所谓的定制,大多流于形式,后不了了之。有业内人士认为,在这些个案中,开发商只是部分提升了产品品质,并没有真正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所以,它们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定制别墅。而此次珠江紫宸山项目全新推出“定制别墅”,则是希望相对成熟和完整的定制方案,为客户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和生活体验,能够对北京别墅产品的升级做出一些新的探索和尝试。

“定制别墅”买家是谁? 

尽管目前珠江紫宸山社区的“定制别墅”刚刚对外宣传,但已经有不少人致电售楼处。“定制别墅”买家何在?他们是什么样的人?珠江方面称,由于要购买这种类型别墅的人士身份特殊,不便对外公开他们的身份,但买家的年龄大都比想像中年轻,很多都是40岁上下的青年富豪,有些是大财团富豪的“二代公子”,有的则是海归富豪,这些人都有个显著特征,就是学历颇高,且资历不凡。 “定制别墅”这种形式本来就在一定程度上考验着买家的审美、鉴赏能力,一个没有文化底蕴的人,很难接受“定制别墅”这种相对“麻烦”的置业方式.

珠江紫宸山,首推“一亩地定制纯独栋”,每一套别墅都承载了以人为本内涵和使命。在北京树立“第三代城市别墅”标准,赋予了每一套别墅独特的别墅人格。“定制别墅”也将作为新的市场话题,为别墅市场带来新的思考,带动京城别墅市场的全面提升。

据介绍,“珠江紫宸山”作为珠江壹千栋的五期新品,为每位业主甄选一亩地作为基础,给业主极大的空间和自由,按照自己倾慕的方式,从提供的菜单中,选择自己想要的建筑面积和园林占比、建筑风格(法式、北欧、托斯卡纳、西班牙、北美风格、地中海六种风格),户型设计中各个不同居住空间也提供少卧室多公共空间、多卧室少公共空间等多重选择,并针对不同的业主的个性化需求,将定制延伸至业主所需的每个细节,领创北京“一亩地独栋定制”之先河。

“江湖上”有许多关于珠江紫宸山“极尽豪华”的传说,经典的是“澳洲砂岩”。售楼员很乐意向我们讲述这个故事——珠江地产为紫宸山项目专门在澳大利亚包了3个矿,派工程师去采样,通过砂岩的雕刻,加入艺术的元素。

“珠江紫宸山”的奢华细节,至少对工作人员而言,了然于心。随意指着一个木制的门框,带领我们参观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它经过了15遍的烤漆工艺”。

“准确地说,它不仅是适合家族居住的独栋别墅,更符合私人会客厅的需求。”工作人员宣称,“买下房子,你可以自信满满的接待任何贵宾。”负责人介绍说:“这样的项目,吸引了许多人,很多明星和企业家都在这里购买。”“珠江紫宸山”的销售有两个特点,一是“越贵的卖得越好”,二是这些购买者“一次性付款的多,用按揭的少”。虽然负责人拒绝透露“珠江紫宸山”已经购买者的具体身份,但某些信息还是在这个圈子里不胫而走。按“珠江紫宸山”要求,“客户看房必须提前预约,然后按要求将自己的资料传过来,我们要对每一位预约者的身份进行审核。如果觉得不合适,会拒绝看房要求”。显然,目前有实力购买“珠江紫宸山”的,已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有钱人,项目负责人说,对这些人而言,消费动机已不是满足基本层面。

作为人群的居所——别墅产品在奢华之外,更要有以人为本的魂魄,只有赋予其与众不同的使命及独特的内涵,才能更精准的受到别墅圈层人群的青睐与追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