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街西扩启幕 银河商务区蓄势待发

——泰禾•长安 西长安街金融中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5 15:11

[摘要] 二十年,北京金融街从蓝图变为现实。作为国内个大规模整体定向开发的金融产业功能区,金融街因中国金融机构“一行三会”和中外金融巨头的集聚而声名显赫,更因容纳全国一半的财富而引人注目,流动的巨额资本在不断刷新着财富传奇。

二十年,北京金融街从蓝图变为现实。作为国内个大规模整体定向开发的金融产业功能区,金融街因中国金融机构“一行三会”和中外金融巨头的集聚而声名显赫,更因容纳一半的财富而引人注目,流动的巨额资本在不断刷新着财富传奇。

京城财富聚集地,写字楼市场中流砥

经过二十年的建设,北京金融街已成为有影响力的金融区,金融资产规模达到50.4万亿元,金融从业人员17.3万人。入驻大型金融机构和企业总部153家,20多家全球500强企业以及70多家外资金融机构和国际组织。这里坐落着中国的金融决策机构、内外资金融机构总部、电信、电力和众多大型企业集团总部,形成了中国金融业的核心和领导力量。得益于优越的地理位置与特殊的商圈属性,金融街成为北京写字楼市场的中流砥,尤其近年区域市场持续发力,金融巨鳄频频出手,大单成交层出不穷。

商务物业短缺,金融街外扩进程提速

然而,历经多年发展,金融街核心区域写字楼开发量接近尾声,金融街外扩已成定局。据统计,2014年上半年,金融街市场已连续6个季度无新项目入市,市场空置率低于0.5%,紧缺的市场情况下,金融企业的物业需求却趋于旺盛。日益渐长的高租金也使金融街内的金融机构负担逐步加重,甲级写字楼租金价格平均达到15-20元/平米/天,后续外溢的趋势已成定局。

西长安街金融中枢,复刻又一座金融城

当城市容量抵达边际,美好的视野跨越在何处?石景山银河商务区成为金融类企业的。在北京总体规划确定的六大商务区中,银河商务区是石景山区政府在西长安街沿线上重点打造的现代金融产业基地和国际商务功能区,以发展金融IT产业和总部经济为重点,将建设成为北京商务核心区之一。作为北京区域发展的第四极,银河商务区因配套设施完善、坐拥长安街不可复制的政商、拥享畅通的立体交通与全城,将承接从金融街外溢的金融类企业,受到越来越多大型企业的关注。目前已建设有万达广场、中铁大厦、家乐福超市、万达影城等多家商业项目,区域商务氛围正积聚生长。

泰禾•长安适时填补市场空缺,业已成为金融街西扩区域物业的标杆。泰禾•长安,择址长安街西贵,于银河商务区,精筑商务综合体巅峰之作。项目将全面带动银河商务区人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汇集,促进京西商务的发展,这也是金融街西扩带来的大规模开发契机。泰禾•长安,西长安街首席资本平台,锻造西扩时代企业新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