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筑新时代中粮万科长阳半岛07地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5 15:05

[摘要] 近年来,不论是国家还是社会群众,都对节能减排、自然环保、能源节约等方面的问题大为重视。建筑业由于其特殊性,则需要利用大量的水、电等能源以及钢材、水泥等材料,而从前老旧的建筑方式,不仅造成了资源的大量浪费,更对环境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与污染。

近年来,不论是国家还是社会群众,都对节能减排、自然环保、能源节约等方面的问题大为重视。建筑业由于其特殊性,则需要利用大量的水、电等能源以及钢材、水泥等材料,而从前老旧的建筑方式,不仅造成了资源的大量浪费,更对环境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与污染。

万科集团响应国家号召,自2003年起开启工业化建筑体系事业,大大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以及建筑主材的消耗程度,在保证并提高了建筑质量的同时,又节省了大量的资源以及避免了对环境的污染,此外,完整的工业化建筑体系还节约了建筑时间以及人力、物力上的消耗。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07地块,完美的诠释了万科工业化建筑体系所带来的益处。

资源的节约

万科通过大量实验与观测得出结论并进行统计,较传统建筑方式而言,工业化建筑体系每平方米能够节约能耗约20%,每平方米耗水降低约63%,每平方米木质模板使用量减少约87%,同时,建筑所耗用的钢材,因为工业化建筑体系的循环利用,以及回收再造,也降为了传统模式的75%左右。而在生产效率上,通过预制生产和装配的方式,大幅度缩短了建筑周期,减少了施工现场施工及管理人员数量。

质量的提高

在建筑方法上,采用全现浇外墙,通过采用大钢模的方式,使外墙面观感质量整体提升,杜绝了外墙与窗边渗漏等质量问题;取消内外墙传统砌筑、抹灰,杜绝空鼓,减少开裂;内装修工序减少,平整度与二次作业面质量提升。在度上,3mm的大误差值使得建筑的整体质量更有保证。

环境的保护

工业化建筑体系现场装配施工的方式,也极大程度的减少了建筑垃圾的产生,每平方米减少的建筑垃圾排放量约91%,此外,建筑污水、建筑噪声、有害气体的排放也都相应有所降低,大大的保护了建筑施工现场周边的环境,也为后续入住的业主们营造了健康、绿色的居住环境。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07地块新品即将入市,面积约85-125平米两至三居,现火爆排卡中。

楼盘位置:房山区长阳镇京良路南侧(长阳站南500米)

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置业热线:010-803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