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跟着“大牌”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5 15:02

[摘要] 置业,是一辈子的大事,买房,买的是区域的未来。尤其对公园大盘而言,追求离尘不离城,才是精要所在。如果离开城中村,住进发展停滞的村中城,周边配套几十年如一日,何来幸福。

追求京南美好生活,就选美丽园

置业,是一辈子的大事,买房,买的是区域的未来。尤其对公园大盘而言,追求离尘不离城,才是精要所在。如果离开城中村,住进发展停滞的村中城,周边配套几十年如一日,何来幸福。

但对于广大非地产从业的置业者,您能敏锐得预测到十年,甚至二十年后置业区域的发展和居于此的生活状态吗?

孔雀城美丽园告诉您,置业要跟着“大牌”走,追求京南美好生活,就选美丽园。

十六大商业品牌入驻,树立价值地标

距美丽园咫尺之遥,将于4月30日试营业的孔雀广场,近日迎来首批入驻品牌,以必胜客、ZARA、万达院线等一线国际商业品牌为代表,在此打造京南具时尚生活与文化创意的商业综合体。

一般而言,商业品牌巨头们入驻区域,都要对未来发展前景、交通状况等进行测算。跟随他们所树立的价值地标买房置业,将是便捷的选择。不管是从对生活的利好,还是对区域价值的提升来看,具备时尚性的大牌集合都让这个项目及周边区域,完全成为追求美好的居住者的生活样本。

美好生活,尽在美丽园

买房子,也是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寄托与期望在其中。当然不能只看价值,这房子对不对胃口,是不是自己的那杯茶,还得看你自己的选择。与众多国际一线品牌为邻,无疑成了居于此美好生活的重要保证。

早上,用一杯回味悠长的咖啡,唤醒自己,开启一天的精彩;午后,同朋友们一起流连于橱窗中的霓虹光影,血拼到底;晚餐,用的美食,盛满的幸福;之后,再用一场大银幕上的梦幻,为一晚上的美梦提供素材。足不出户尽享繁华,任时光起舞飞扬,这就是美丽园美好生活的写照。

买一居得两居,轻松抄底大北京!

孔雀城美丽园坐拥首都新空港核心巨大上升红利的美丽园,凭依六大便捷交通体系,规划、六大休闲购物等完美都会配套,八大公园为邻,成就的新兴城市综合体。

倾城热销,领跑京南,成就置业,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