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万科半岛广场 吃喝玩乐倒计时

房天下  2015-04-10 10:18

[摘要] 春光明媚,天气正好,不趁此时外出走走岂不可惜?

春光明媚,天气正好,不趁此时外出走走岂不可惜?

可是……去哪玩?玩什么?

不用纠结,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开业倒计时!

中粮万科半岛广场是中粮集团与万科集团携手与房山CSD长阳打造的大型ShoppingMall式综合体,将于4月26日隆重开业,现在,中粮万科半岛广场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购物倒计时!

中粮万科半岛广场计划引入各类品牌约140余家,目前如ONLY、JACK &JONES、JACK &JONES、SELECTED以及匡威、滔博、热风等时尚品牌即将入驻,届时,无论您是帅哥还是美女,无论您走的是小清新情调还是高大上风格,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Feel,让你买买买,根本停不下来!

吃喝倒计时!

逛街娱乐当然少不了美食!中粮万科半岛广场不仅有如一麻一辣、新辣道、望湘园等中式美食,更有如汉拿山、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必胜客等西式餐饮,供您大快朵颐。而拥有超过30年历史,具有意大利传统咖啡工艺的COSTA咖啡,是您与三五好友邀约小聊,或在疲惫之时点上一杯香浓的咖啡,安静的享受惬意的好地方。

玩乐倒计时!

想看电影?这里有房山区放映厅数多,放映设施专业的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国际大片想看就看!

想有点新鲜的娱乐项目?这里有京西一家室内真冰溜冰场,是不久之后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里的佳玩乐场所!

那么,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倒计时正式开始!4月26号,不见不散!

置业热线:010-80358888,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