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建三盛地产战略发布会采访Q&A

房天下  2015-04-09 15:22

采访对象:三盛地产副总裁程璇

采访媒体(15家):扬州电视台、济南电视台《房产》、福建新闻频道《福建房产报道》、海峡都市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北京晚报、Luxury Properties 地标(杂志)、罗博报告(杂志)、凤凰网、网易、房天下、新浪乐居、腾讯房产、搜狐焦点

1、三盛地产“”品牌内涵:把每个城市都以对故乡的热爱深耕细作到;

2、三盛地产与其他闽系地产的区隔:专注于改善生活品质,不随大流扩张数量;

3、三盛地产的公益成绩:履行社会责任是三盛发展的重要基因之一,希望用生命影响生命;

4、三盛地产伯恩物业:

采访具体内容——

Q1:福建三盛地产以“成就生活“作为品牌使命,您能简单介绍下这一品牌内涵吗?

A1:2001年,三盛地产从实业传承诚信、品质、创新、精细化管理的优良传统,以雄厚的资金底蕴,正式拉开地产大幕,开启“成就生活”之路。把每一片土地的价值都发挥到,从精品住宅别墅,再到首席国际级地标写字楼,三盛地产力求与城市发展同步,开发领域不断拓宽;把每个城市都以对故乡的热爱深耕细作到,从福州到三十大城市,从华南到五大区域,从国内到海外,三盛以中国百强地产企业的实力向发声,开发触角不断延伸;把每个人的居住体验尊重关怀到,从住宅开发到物业管理,从、养老到旅游度假,三盛首创“X+住宅+Y”复合产业地产创新模式。对三盛而言,是永不满足、不断挑战、容不下一丝瑕疵。

Q2:您刚才谈到三盛地产像“不合群、孤僻的工匠“,能谈谈三盛地产跟其他闽系地产有什么区隔吗?

A2:几十年来,中国一直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闽系房企在这几年也得到了飞跃,外界给闽系地产贴上“高杆杠、强扩张”的标签,但三盛地产是闽系地产的“独角兽”,她始终坚持自己的思考,肯于沉下心锤炼、钻研和探索,专注于改善生活品质,不随大流扩张数量,更愿意埋头苦干专注质量上的。三盛地产认为只有对每个项目倾情投入才能成就建筑表达的,在住宅领域取得的一系列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向世人展现了一群人对于建筑的热爱、对于城市的热爱、对于生活的热爱。

Q3:在业界我就听说过三盛地产热心公益闻名,您能简单帮我们介绍下三盛在公益方面都做过什么?

A3:三盛的发展,有两个朴素的起点,一个是成就产品品质,另一个就是履行社会责任。三盛对公益事业不遗余力,我们有一支成熟的志愿者队伍,无论在汶川地震灾区、广西重旱灾区,还是闽北洪涝灾区等抗灾活动中,都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尽心尽职。我们成立了公益品牌“捍卫爱”,兴办希望,并成为希望工程公益伙伴。另外,我们还与民间公益组织合作,举办慈善音乐会挽救农忙时节的“辍学潮”;还有支持00后公益,投入企村结合等等。我们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正能量去影响身边的人,用生命影响生命。

Q4:刚才您说到三盛地产的伯恩物业,我想这也是未来三盛“互联网+”战略很重要的一个服务平台,能跟我们具体介绍下吗?

A4:我们的伯恩物业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也是目前福建具影响力的物业品牌之一。目前管理的项目百分之九十以上获评“市物业管理项目”“省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物业管理示范小区”等各项荣誉。伯恩物业先后推出“720度英式大管家服务”“安保”等前沿服务理念与管理模式,以“润物细无声”的高品质物业服务赢得了业主们的依赖。作为一家创新驱动型的物业管理企业,在不断追求基础服务完善升级的同时,伯恩物业更执着于对物业管理核心理念的创新诠释。不拘泥于物业常规性基础服务,转变为注重用户体验,通过向业主提供性服务创造更多延伸效益,让“生活就在家门口”的服务愿景转化为真实的生活体验进而转化为经济和用户满意度,提升物业依附于房地产业的服务价值,从而又引领房地产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