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解决民众的刚需 “派乐帮”应运而生

央广视讯  2015-04-09 13:31

\
(师傅为成为派乐帮师傅买部新手机)


    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后,总理高度赞扬了互联网的发展,总理强调网上网下O2O互动,创造的是活力和更大空间。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顺势而为,会使中国经济飞起来。“派乐帮”家庭维修APP正是响应国家的号召,顺应民众需求而诞生的好产品。

   在“派乐帮”出现之前,家里空调水管等物件出了问题,只能去楼道找小广告,通过网络搜索维修工的联系方式,或者去路边寻找。通过这些方式找到的师傅存在诸多问题。例如:身份不明入户修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技术能力未知,好的修成坏的,小毛病修成大毛病;收费不透明,漫天要价超额收费;售后无保证,流动性强无法找寻;没有行为制约,一锤子买卖无法对其形成评价和约束。

   “派乐帮”为此应运而生,“派乐帮”入驻的师傅全部经过严格审核,由“派乐帮”工作人员逐一面讲解、安装,并且严格对其身份信息进行人工核实。上传后经二次审核通过后才能上线,大幅提高用户安全度。用户通过“派乐帮”约师傅上门维修后,还可以对师傅的服务质量,响应速度,服务态度等多种服务维度进行打分,“派乐帮”对当月累计超过3个差评的师傅进行下线处理,坚决维护广大用户的切身利益。

   师傅有了“派乐帮”,随着用户呼叫率的增加,未来将不用风吹日晒雨淋的在各个市场小区等活来、或去小区贴小广告。踏踏实实练好内功,把精力放在如何提高专业技能上,放在如何提高服务质量上。“派乐帮”在解决了用户和师傅之间信息沟通困难问题的同时,也为政府解决了困扰多年的小广告问题!
\
(派乐帮工作人员在对师傅采集真实信息)

   “派乐帮”CEO翟女士提到:我们的手机APP推广初期,用户就已开始踊跃使用,经过对使用过的用户进行服务反馈调查,用户反应从派乐帮找到的师傅信息介绍全,信息真实,师傅上门后主动要求换鞋,并且还提供了两套修理方案,上门的师傅很在意自己的信誉评价,态度好,也没有乱要价,走了后还把垃圾带走了,比网络上看到的信息与小广告相对感受更放心。在师傅方面,师傅的接受程度和欢迎程度也完全超出我们预期,师傅们排着队要求安装我们的软件,有的师傅没有带智能手机回家去取;还有的师傅没有智能手机,把家人拉过来安装;有安装完的师傅拍了二维码照片,给同行回去要介绍;还有的师傅没有智能手机和我们说:等我半个行吗?我去买一个!没过多久,竟然真的买回一部新手机回来。有客户上门来问了,他们还主动介绍我们的产品。让我们意外的是,在我们临走,师傅们真诚的对我们说谢谢,感谢我们能够关注到他们这样的一个群体。这也使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心,解决亿万家庭维修苦恼,让每位技术好的师傅有活干,让街边小广告不再出现,让我们的城市干净起来。
 

   “派乐帮”联合创始人曹崛表示:互联网行业现有产品和平台,只是解决了信息分发这一步,后续的服务和尚未实现。“派乐帮”在家庭维修这一O2O细分领域中专注做好用户和服务者的信息匹配和数据沉淀,打通功能之后,逐步完善维修行业价格的透明化和服务的标准化。


 

   正是因为有了“派乐帮”这群创业者,家庭维修才有了移动互联网化的机会。而国内庞大的维修市场也势必会跟随互联网+的浪潮发生行业性的变化。

\


(“派乐帮”和“派乐帮师傅”在360手机助手等渠道均可下载)
 

    “派乐帮”,正逐步获得群众的认可和好评,相信它将会成为家庭维修师傅们的家和用户的真心实意小帮手。派乐帮官方网址:www.plb365.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