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朗法博”杯中经联盟地产好声音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5-04-08 10:44

[摘要] 各类生硬的政策性用语一直以硬性标签的形式伴随着他们的职业生涯,其实在众多营销操盘者中,也不乏热爱生活与能歌善舞者,由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主办的地产好声音大赛,就是为了发现这些隐藏在地产人之间的“好声音“,发现美、歌唱美、传播美,让参赛选手唱出对生活的热爱,也唱出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地产品牌!

两会、降低首付款比例、转型、创业潮……

对于中国房地产人来说,各类生硬的政策性用语一直以硬性标签的形式伴随着他们的职业生涯,其实在众多营销操盘者中,也不乏热爱生活与能歌善舞者,由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主办的地产好声音大赛,就是为了发现这些隐藏在地产人之间的“好声音“,发现美、歌唱美、传播美,让参赛选手唱出对生活的热爱,也唱出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地产品牌!

这已经是第二届赛事了,本次2015年新赛事由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主办,朗法博涂装科技有限公司全程冠名协办。开发商单位员工均可报名(届好声音三强选手不得再参与此次比赛),参赛音乐形式不限,可独唱或组合,比赛音乐为播放伴奏带,选手需自己准备伴奏盘,也可自带乐器弹唱,选手需填写《报名表》并附上个人清晰照片(艺术照为佳)发送至指定邮箱zjlmhsy@163.com,即日起即可报名。

赛事共分为海选、导师争夺战、导师考核、巅峰之战四部分,其中海选分4场,选出30名选手晋级导师争夺战;

海选比赛期间选手演唱时间在5内,比赛将根据评委打分按分值高低进行淘汰,导师争夺赛1场,30名选手按通知顺序进行演唱,每位导师选出6名学员加入自己的战队,争夺赛期间还将设有复活赛:24名选手演唱完毕后,导师未满,6名待定选手进行演唱;

导师考核赛共3轮,轮比赛6进4,第二轮比赛通过抽签将学员两两分组进行比赛,导师决定去留胜出者参与到下一轮争夺战队,第三轮:两位学员同台飙歌,结果由主考核导师打分加现场大众评审投票决定;

巅峰之战也将由四轮比赛构成,轮:导师和学员共同演唱,第二轮:学员演唱直接晋级一位、淘汰一位,第三轮:学员演唱晋级一位、淘汰一位,第四轮:两名晋级选手进行pk,总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将会由导师颁发获奖证书和20000元励志基金,亚军、季军也将分别获得获奖证书和8000元、5000元励志基金,具人气歌手获得获奖证书和10000元励志基金。

本次地产好声音将集齐京城地产大腕儿:

中经联盟第五任轮值主席毛大庆先生、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主席、研究生院特聘教授

中经联盟候任轮值主席、地产好声音俱乐部主席、京投银泰党委书记、执行总裁高一轩先生

中经联盟足球俱乐部主席、广安置业总经理邓晖先生

新华联集团董事、副总裁苏波先生

堪称强地产好声音导师团,在决赛阶段,更添设大众评审团,每位选手可获入场券10张,邀请公司同事做大众评审,本次地产好声音更将会在中经联盟官网、中经联盟自媒体联盟及新浪、腾讯、搜狐、房天下、网易、凤凰等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为参赛选手摇旗呐喊。

2014首届“京投银泰杯”中经联盟维拓设计地产好声音歌唱大赛精彩回顾:

左起:高一轩(评委)、 盛()、李长明(亚军)、陈迪(季军)、孙祥恕(评委)

2014首届“京投银泰杯”中经联盟维拓设计地产好声音歌唱大赛十强选手

2014首届“京投银泰杯”中经联盟维拓设计地产好声音歌唱大赛单项奖获奖者风采

2014首届“京投银泰杯”中经联盟维拓设计地产好声音歌唱评委(部分)风采

毛大庆赠与2014好声音组委会马拉松纪念T恤

中经联盟简介:

中经联盟成立于2008年,全称“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会员总数超过3000人,下设35个专业委员会和俱乐部,定位于“公益公信、专业团体、学习园地、交流平台、友情家园、人才宝库”,致力于打造4大平台---健康平台、资本平台、舆论平台、人才平台,房地产从业者都以能够加入中经联盟为荣,国内主流房地产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乃至经理,品牌商家,学者、大学教授成为联盟的主力人群。经过6年的建设和发展,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已经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两大主流社团一起,成为中国房地产业行业具影响力的第三大主流社团,能够代表千千万万名房地产行业从业者,推动着行业发展和进步,充满着正能量!高举公益、公信、专业、健康的大旗,中经联盟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了有价值的行业平台。“走正道、聚好人、做好事”,是业内人士对中经联盟的评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