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迎今年首个客流高峰 高速路车流同比增一成

中国新闻网  2015-04-07 15:07

[摘要] 随着气温回暖,清明小长假期间北京迎来2015年首个客流高峰,北京高速公路交通量明显增多,尤其假期首日高速公路车流量达到213.56万辆,创历史新高。

随着气温回暖,清明小长假期间北京迎来2015年客流高峰,北京高速公路交通量明显增多,尤其假期首日高速公路车流量达到213.56万辆,创历史新高。

这个清明小长假期间,天公作美,出行人数明显增多。北京市交通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日16时,清明假期3天北京高速公路交通量总计615.18万辆,日均205.06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0.3%,其中4月4日213.56万辆、4月5日198.11万辆、4月6日0至16时为203.51万辆。

像清明假期首日,即4月4日,北京高速路车流量达到213.56万辆,比前一日增长约26%,比去年同期增约17%,创历史新高。京开高速、京承高速、机场高速等部分路段从一大早便出现车行缓慢,有些路段甚至拥堵长达10。

北京市交通委表示,除了高速路车多,清明节期间祭扫和踏青客流也明显增多。数据显示,假期3天,北京公共汽电车客运量3161.2万人次;为方便市民祭扫,公交在143条途经陵园墓地的常规线路增发1381车次;为方便市民踏青,途经故宫、北海、八达岭长城等景点车辆也增发车次,“3天北京公交共发车45.02万车次,日均发车15.01万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16%”。此外,清明3天14条扫墓专线共计出车231部,发车502车次,运送扫墓乘客2万多人次。

当天,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公布的数据也显示,清明节期间,北京祭扫、踏青商品热销。糕点、花卉等祭扫商品需求增长,其中部分糕点生产企业的销售增长7.9%、一些鲜花市场的素色祭扫鲜花销售增长15.1%;许多商家开展以踏青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春装、户外、运动、数码类商品热销,部分超市多种饮料、零食类商品销售额增长7.5%以上。

清明节假期,北京市商务部门监测的50家重点商业服务业企业累计实现零售额1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