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庭院不豪宅:红廷别墅私家庭院探访

房天下  2015-04-03 19:52

城市的生活理想 塔尖阶层专属领地

别墅,作为现代人居的高形态,是居住的梦想,这不仅因其享有绝佳的城市资源与自然资源,还因其对于私密的要求和所代表的尊贵居住方式。它所带来的专属感,在任何时候都体现着不凡的价值和不为所动的优雅……别墅的领地,纯粹高贵,不约而同的默契、不谋而合的高度,相同的财智阶层,站在时代的巅峰,占领自己的阶层。红廷别墅作为城市别墅的代表,立足于北京第二国门显赫之地——望京,完美承接商务、社交、、休闲、便捷的都会享受,成为当代财智塔尖阶层的生活追求,书写着城市别墅生活样板。

城市别墅新规制 领创中国别墅人居

庭院是别墅的重要组成部分,别墅生活即是庭院生活,可以说庭院是别墅的点睛之笔,打造出完美的别墅庭院对于别墅生活至关重要。那么,在城市别墅日益稀缺的北京,什么样的别墅庭院才能带来舒适的生活呢?红廷别墅,突破以往常规别墅的规制,以前瞻的眼光首次提出别墅“阳光地下空间”的概念。内部空间设计与首层入户门厅一脉相承,在功能上与花园层实现紧密互动,打造独特“双首层入户”格局,实现别墅人居的全新升级。

大尺度私享庭院 回归自然的闲情逸趣

庭院生活曾是人们普遍的生活形态,是人与自然亲密互动接触的独特空间。庭院不是一个正襟危坐的严肃场所,而是一个家庭的娱乐生活领地,孩子们的自然乐园。红廷别墅以超高的庭院规制,为财智阶层定制优越备至的南北双重私属庭院,大面积的室外空间与奢享尺度,为业主的生活提供了共多的可能,栽培绿植、赏景、下棋,营造业主私享的家庭生活逸趣。大尺度的庭院规划,让居住回归自然佳境,给了生活更多的享受和可能,承载了更多阳光和绿荫,置身其中,徜徉于淳朴原生的本源状态,超低密的建筑,更懂生活的庭院,让城市塔尖阶层生活回归温情的自然怀抱。

红廷别墅作为日渐稀缺的城市别墅,让业主享受物质生活的同时,更注重居住的精神享受。私家庭院与社区园林交相呼应,为繁华都市带来诗意的庭院生活,让生活在这里的塔尖阶层回归相亲相容的院落生活,在庭院里栽种下花草、填词作画、对弈赏月,一切活动既是内心对庭院的呼应,在自然中放松的享受生活,盛载居者的荣耀与惬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