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让豪宅支出打乱全盘预算

——中粮祥云 城市精英享豪宅亦轻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17:09

[摘要] 3月30日,2015首次房地产新政出台,中国人民银行联合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发文下调二套房个贷首付比例,同日财政部也发文放宽转让二套房营业税免征期限。新政的出台,可谓引起各方轩然大波,自2008年以来的,购房时机似乎已到。

3月30日,2015首次房地产新政出台,中国人民银行联合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发文下调二套房个贷首付比例,同日财政部也发文放宽转让二套房营业税免征期限。新政的出台,可谓引起各方轩然大波,自2008年以来的,购房时机似乎已到。

新政策下,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买二套房,首付款比例由原来的70%调整至不低于40%。而对于使用公积金购买的,首付两成。另外,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也对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进行了调整,营业税免征门槛由5年变为2年。 “救市”力度不可谓不大,四成的二套房首付比例超过了之前市场对二套房首付五成的预期,且基本上已经回到了2010年限贷以前的水平。而公积金买首套房仅两成的首付比例更让人觉得有一下子回到了2004年的感觉(2004年银行是有两成首付的)。这不仅对刚需家庭是一大利好,对于追求生活品质升级的城市精英,也是一个利好讯息。以一套1000万的豪宅为例,之前二套房首付为6成600万,降至4成后仅需400万。此次新政的提出,为早已观望豪宅市场的精英,提供了提前进场平墅豪宅生活的有利条件。

购置豪宅,不乱全盘预算

新政的实施,不仅让城市精英们提早进场平墅豪宅生活,也因为首付的降低,使得自身有更多的现金流,不因购置一套豪宅倾尽全盘预算。而在北京的豪宅中,位于自然与并举的别墅区的中粮•祥云300㎡平层,奢华的设计令其备受精英们的瞩目与青睐,两梯两户,注重安全私密;空间动与静分区,开拓私人社交; 180°三向自然采光,私享优渥阳光。而其在用有奢华设计、绿色生态、完备配套的同时,仍然是北京300㎡大平层市场具性价比的稀缺豪宅。选择中粮•祥云,享受的生活是同级高奢,但投入的资金却是的。走近豪宅人生,却不打乱其他预算计划,无压力才是真正的品质生活。

中粮•祥云近期加推300㎡平层观景大宅,尽享平墅宜居生活。

项目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新国展北侧1.5公里

VIP专线:010-804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