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禾•1号院 积极响应两会号召,将环保进行到底

房天下  2015-04-03 15:29

[摘要] 生态环保是两会的重要课题,李克强总理作政府报告时指出,“雾霾天气范围扩大,环境污染矛盾突出,是大自然向粗放发展方式亮起的红灯。必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下决心用硬措施完成硬任务。”

生态环保是两会的重要课题,李克强总理作政府报告时指出,“雾霾天气范围扩大,环境污染矛盾突出,是大自然向粗放发展方式亮起的红灯。必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下决心用硬措施完成硬任务。”

泰禾集团致力环保,从不作秀只有行动

其实,在两会召开之前,泰禾集团已经连续多年组织“万人低碳行动,共建生态家园”的活动。覆盖近30个项目,投入过千万。2015年的绿色环保活动如期启动,与往年不同,泰禾集团已正式将三月定为“泰禾环保月”,发起主题为“穹顶之下,我们在行动”的系列活动,呼吁更多人参与环保行动中,捍卫共同的地球家园。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微风轻柔,草长莺飞。北京逐渐走出冬天的萧瑟,换上一副独属于新春的面容。泰禾•1号院与泰禾中维物业以身作则,自发性组织员工,前往项目的东石公园清理垃圾,为保护自然环境贡献一己之力。

“天气暖和了,到湿地公园玩的人越来越多,难免会有一些垃圾,我们把垃圾清理干净了,污染少了,植物也能长得更好,看风景的人心情也自然更美好。”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说,“对于我们泰禾•1号院的服务团队而言,业主的每件小事都是我们的大事,东石公园是我们业主的后花园,我们也应当像守护业主一样保护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