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二套房贷新政出炉 第三代别墅受购房者热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11:30

[摘要] 3月30号,在房地产市场多日的等待中,央行二套房贷新政终于出炉,商贷首付降至4成;此外,二手房营业税也大幅调整,由5年改至2年,这两个重磅政策对改善性客户来说确实是个利好消息。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政策出台后,接下来的市场,尤其是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将会出现加速回暖。

3月30号,在房地产市场多日的等待中,央行二套房贷新政终于出炉,商贷首付降至4成;此外,二手房营业税也大幅调整,由5年改至2年,这两个重磅政策对改善性客户来说确实是个利好消息。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政策出台后,接下来的市场,尤其是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将会出现加速回暖。

雾霾加速催生北京“第三代别墅“

在过去十几年,别墅经历了两轮的发展历程:代别墅,以西山别墅区为代表,其特点是远离城市核心区,通常作为置业者的第二或第三居所;第二代别墅,随着城市的发展,为了解决城市精英人群对居住的就近需求,其位置更贴近市区,主要分布在四环到五环之间。

然而,随着近几年城市核心区的逐渐外扩以及雾霾天气愈发严重,购房者对于别墅的需求也逐渐发生了变化。人们迫切的希望,可以出现不同于代和第二代的别墅产品,这种不同主要体现在:首先,项目区位、周边商业生活配套能够满足收入人群的需要,并可以作为居所来使用,不像代别墅,只能用来做家庭聚会的场所;其次,与第二代别墅不一样的是,这类别墅又远离城区的喧嚣和繁杂,而且周边自然环境健康优越;再者,在雾霾全城的大环境下,这类别墅运用了国际的高科抗霾技新风技术,能够保证家人在室内24健康呼吸。

业内人士把这类别墅定义为:第三代别墅。

别墅存量接近历史低点二套房新政引发“第三代别墅“受热捧

年初,房地产市场延续了去年的低迷态势,在连续几宗高楼面价出让的地块之后,受经济形势和反腐各类因素影响以及毛大庆提出“北京地产已进入6万时代”的观点,让业内普遍认为北京房地产市场已经陷入去库存血战的危险局面。

然而,330房贷新政的落地,让北京市场如沐春风。在今年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提出要支持改善性需求,没想到幸福来得如此之快。相对于豪宅市场,别墅市场的库存压力相对乐观。据中原首席分析师张大伟透露,目前,北京别墅库存量是5600套,接近历史的低点,然而有60%的别墅分布在南城,但南城别墅不太受到购房者的接受。相对而言,别墅却更受青睐,因为购房者更加追求的和优越的自然环境。如果按照第三代别墅的标准来衡量,昌平距离北京城区近,区域内的配套完善,在昌平能买到一套合适的别墅,将来可以作为改善类购房者的居所。目前,位于北京昌平核心区的以主打抗霾为理念的别墅——金隅·澜湾,作为第三代别墅的范本,受到了购房者的关注和热捧。

“稀缺”“健康”成为第三代别墅的新价值点

地产普遍认为,在二手房市场上,如果一个项目在物业、产品、环境等方面都优于同区域项目,那么其价值会比同区域项目的价值拔高10-20%。这个观点无论是对于普宅、豪宅还是别墅项目,都是适用的,而且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已经被证明是完全正确的。很多购房者在购买豪宅或者别墅类项目时,不再局限于考虑产品的居住舒适度,而是更加注重项目未来的保值及性价比。尤其是在雾霾肆虐、 PM2.5频频爆表的北京,“健康“”科技抗霾“的第三代别墅已经成为者更为关注的一个价值点。金隅·澜湾,作为北京的一个第三代别墅项目,集湿地公园别墅、城市别墅、抗霾别墅于一体的纯墅社区,无论居住还是,都已成为购房者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