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大学城上市 大学里再传重大利好

房天下  2015-03-31 20:57

[摘要] 日,东方大学城成功在港上市,募资近1.2亿元!上市之后,东方大学城区域将再一次迎来腾飞式发展。而位于东方大学城的孔雀城大学里将坐享发展便利!

近日,东方大学城成功在港上市,募资近1.2亿元!上市之后,东方大学城区域将再一次迎来腾飞式发展。而位于东方大学城的孔雀城大学里将坐享发展便利!

空港首站,对接双城,近距国贸35公里

大学里地处廊坊开发区,东方大学城,距北京国贸东南仅35公里。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逐步实施,北京大量产业外迁至以廊坊为首的周边城市,将给廊坊区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总800亿的新机场业已获国务院批准,即将动工建设。大量新兴交通网络将逐步投入使用,将使大北京地区联系更为紧密,实现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为新机场服务的各项城市配套也将逐步落实,新机场周边区域将坐享新机场建设的红利,成为首批受益者。东方大学城成功上市之后,大学城区域更将迎来新一轮飞速发展。孔雀城大学里地处廊坊东方大学城,坐享东方大学城、空港首站、京津翼一体化关键区域三大区位利好,未来无限!

大学里京津高速、京沪高速两条高速公路,乘坐805快速公交从北京CBD区域项目仅需45,大学里还开通了专属幸福巴士,一站亦庄文化园。待新机场轻轨线及“五纵两横“交通网络逐渐落实之后,大学里到北京将更为快捷方便,一个往返北京不是梦。

36亿,12大配套,专属高尔夫球场

大学里中国座大学城东方大学城,作为政府重点扶持的项目,廊坊大学城投入资金已达36亿元。大学里占据大学城位置,坐拥12大幸福城市配套。万达广场、新朝阳商场、京客隆等多个商场,人民公园、自然公园、凤河等自然资源,四大甲级医院,体育馆、图书馆等配套设施环绕周边。肯德基、麦当劳距离项目仅600米。此外,项目周边还有DQ、吉野家等60多家小吃及华联超市等。社区内部还有3大幸福配套,包含社区沿河公园、社区医疗、3所社区幼儿园及。随着蒙牛、阿里巴巴、大众等500强企业的大量人员的进驻,周边的配套会更加完善,未来配套丰富度还会大幅提升。大学里收购高尔夫球场之后,项目配套的素质再次大大提升,堪称大盘风范。

河流环绕,果岭簇拥,学院版生态都市,14万平原森林

大学里紧靠千米凤河,14万㎡平原森林环绕四周,构成一片天然氧吧,置身于此,亲密地贴近天地,每一次呼吸都是对生命的馈赠。园区内数百种全冠植被移植,四纵四横景观轴精心布置,移步异景,花开四季,芳香布满回家路。项目还拥有专属果岭景观,无论是运动休闲还是出游观景,都惬意之至。360°全景观环绕,共筑大学里生态都市。

第二届草莓风情节火热开幕,到访有惊喜

大学里第二届草莓节火热开幕中,到访即可参与免费参与草莓采摘,新鲜草莓畅吃不限量供应,还有机会获得草莓音乐节门票!还在愁去哪玩吗?赶快来吧!

抢房热线:010-51369999

//dxl.lf.kongquecheng.com/

北京营销:东三环建外SOHO东区B座1楼

廊坊营销:开发区东方大学城内滨河路以北,毕昇路以西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廊开(2014)房预售证第00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